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钟丽缇《江湖俏佳人》中变身泼辣十三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7:48 北京青年报
钟丽缇《江湖俏佳人》中变身泼辣十三姨(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关之琳在“黄飞鸿”系列中塑造的“十三姨”至今令人记忆犹新,如今又冒出一个新的“十三姨”。由香港女星钟丽缇主演的央视古装大戏《江湖俏佳人》日前在横店影视城开拍,此次钟丽缇出演的“十三姨”是个风情泼辣的老板娘。

  《江湖俏佳人》是一部古装轻喜剧,钟丽缇饰演的是柳员外(梁冠华饰)的第十三个老婆“十三姨”,身怀非凡棋艺,却与另外三个身怀绝技的年轻女孩受到迫害而逃亡到扬州
,开了一家“姐妹客栈”,从而发生了一个个令人忍俊不禁的故事。

  自从在《天龙八部》中出演了马夫人后,钟丽缇就对内地电视剧越来越感兴趣,“只可惜我在《天龙八部》中的戏分不多,因此很不过瘾。”感兴趣归感兴趣,可是接拍内地电视剧也需要钟丽缇付出很大的努力。由于国语不好,她剧本上所有的台词都被标上汉语拼音和英文,有时候台词太长,往往看得眼花缭乱。她的助理告诉记者,短一点的台词她用中文说,中等长度的用粤语,而实在太长的就用英文。不过钟丽缇学普通话还是非常努力,目前她已定居北京并且签约内地星泽国际影视文化公司,把工作重心放至内地。

  从出道之初纯情善良的“美人鱼”形象到《晚娘》中大胆的表演,钟丽缇被人冠以“性感女神”的称号。加拿大出生、长大的她对于“性感”二字并不介意,却不希望观众只看到其性感的一面:“我希望尝试表演更多以前没有接触过的角色,让人们看到钟丽缇不只是性感。”钟丽缇目前最希望塑造的角色就是女强人,《江湖俏佳人》正好满足了她这一心愿,“十三姨”表面上风风火火、动作夸张,内心却是个独立而坚强的女子。说起这个老板娘,钟丽缇两手叉腰,摆出“女老板”的架势:“其实我也一直想在北京开一家越南餐厅,只不过可没有十三姨这么精明强干!”据悉,《江湖俏佳人》将于明年1月底左右拍摄完成。

  作者:肖扬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钟丽缇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