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一场秀2500万元 人气歌手天价吓退商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59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一场秀2500万元人气歌手天价吓退商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接近年尾,人气歌手自然是各大厂商力邀出席晚宴的嘉宾。据港台媒体报道,今年再度蝉联销售冠军的周杰伦“以价制量”,开出2500万台币天价,吓退所有厂商。王力宏今年则以500万元台币的身价接下台积电晚宴秀,和去年的联电晚宴秀相较,身价上涨2倍!

  媒体说,公司年尾的晚宴秀对歌手来说,就是接商业演出“赚钱”的时候,但为了
怕应接不暇,许多歌手都采取“以价制量”的方式。据了解,人气超旺的周杰伦,去年曾对某银行开出1500万元台币的价码,吓坏对方,今年该银行请来台湾天团五月天代言,付出1000万元台币的代言费,不过这笔代言费还包含一场演唱会及晚宴秀,可说相当划算。

  而专辑《七里香》再度成为年度销售总冠军,周杰伦今年的“以价制量”价码可就开得更高了,据了解,他上涨1000万元台币,开出2500万元台币的超级天价,目前还没有任何厂商吃得消。而王力宏去年出席联电晚宴时,酬劳为250万元台币,今年他和孙燕姿都接下台积电的晚宴秀,要在林口体育馆演出,但这次他的身价往上翻两翻,直冲500万元台币大关,相当惊人。

  能歌擅舞又会搞笑的5566很会带动气氛,是受厂商青睐的艺人,今年已接到20多家厂商的询问电话,但孙协志和王仁甫正在赶拍偶像剧《格斗天王》,时间难敲定,经纪公司乔杰立也调涨价码到150万元台币,不过宣传经理说:“即使对方对价钱OK,还是不见得能配合时间。”

  陶喆带乐团、萧亚轩(Elva)带舞群,31日晚间将联手在上海新天地广场举办的“火舞天地燃点激情”跨年演唱会上热歌劲舞,分别赚进500万元台币与300万元台币。据悉,两人在台湾唱跨年,一场不过80万元台币到100万元台币。

  综艺三天王:胡瓜、张菲、吴宗宪,今年分别在北、中、南三处参与跨年晚会。胡瓜在台北主持中视跨年晚会,张菲在台中的东风跨年晚会演唱两至三首歌曲,吴宗宪则在高雄主持东森跨年晚会。不过胡瓜和吴宗宪未涨酬劳,皆是一小时25万元台币,倒是张菲一开口就是100万元台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杰伦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