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圣诞节险象环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30 浙江在线
周彦宏圣诞节险象环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圣诞,周彦宏跑回了自己的家乡上海过节。这一次周彦宏回到上海还接下了一个很重要的任务——担任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的形象大使,并为其演唱的形象歌拍摄MV,同时她将在崇明岛为自己最新发行的唱片《私人公园》大卖庆功。由于之前周彦宏一直在为唱片《私人公园》忙着全国巡回宣传,此次她也计划借着圣诞,在静谧的崇明岛多呆几天,完完全全享受一下“私人公园”的美丽,没想到这个圣诞却让周彦宏险象环生。

  独开快艇险被风浪卷走

  1997年,周彦宏就来到过上海崇明举办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她也是惟一一个在崇明岛举办演唱会的艺人,当年她决定把演唱会的全部收入捐献给希望工程更轰动一时,周彦宏还在崇明认养了十个孩子,资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此次周彦宏把自己的圣诞和唱片庆功活动一并安排在崇明岛很是兴奋,她表示,以前的圣诞节有可能都在外面演出,今年自己有意推掉了商业活动,可以做一些公益事情,更能在美丽、安静的崇明岛与公司的人员一起为唱片《私人公园》庆功简直太幸福了。

  据了解,唱片《私人公园》推出后在各地市场上反响强烈,在周彦宏目前已到的几个宣传城市看,当地歌迷都会大声唱出同名主打歌《私人公园》。《私人公园》目前已经在个别城市出现断货现象,周彦宏在石家庄、南昌等地举行的签售都出现了人未到唱片就被抢购一空的情况。

  在庆功活动中,周彦宏亲自开起了胜利的快艇,原本以为自己只是在快艇上展示一下造型,让大家拍照,没想到她却启动了快艇,吓坏了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由于当天风很大,周彦宏大喊救命,“我快被卷走了,怎么停下来呀?!”在护卫人员赶到帮助下,周彦宏得以从快艇上下来。

  回到岸上她反倒安慰起在场的工作人员,“没事没事,以前我也驾驶过快艇。”

  胡乱取暖肚皮没了

  崇明岛在圣诞期间异常寒冷,周彦宏岛上几天里还要完成拍摄当地形象歌曲的MV。拍摄工作特别辛苦,几乎所有的镜头全部要在外景表现,如何取暖成为工作人员最常讨论的话题。周彦宏更是有绝招,不知道她从哪里搞来了一个“暖宝宝”,像膏药一样的东西,据说贴到身上就会全身发热,不再寒冷。以前从没用过“暖宝宝”的周彦宏,她根本不清楚这个“膏药”应该贴在什么地方,她想:贴在衣服上不合适,因为拍摄MV要不停的换服装;贴到手臂上会被看到很难看。最后,她决定把“暖宝宝”贴到肚皮上,没想到意外出现了——由于暖宝宝只能贴到衣服上,贴在皮肤上就会出现烧伤,周彦宏在感觉不适的情况下,欲撕下,没想到这一撕,连同她肚皮上的皮肤,一起撕了下来。周彦宏痛哭不已,MV也不得不暂停拍摄。返回上海的路上,周彦宏在船上始终不敢让衣服接触到肚子,她更不顾形象的把肚子受伤处露在外面。当晚,周彦宏在上海的医院得到妥善治疗。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