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国立不怕观众审美疲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34 浙江在线
张国立不怕观众审美疲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铁齿铜牙纪晓岚3》剧照

  很多观众对《手机》里费墨的一句名言记忆犹新:“二十多年了,确实有些审美疲劳。”而如今,费墨的扮演者张国立在生活中也遭遇了“审美疲劳”。张国立、张铁林、王刚组成的“铁三角”,在荧屏上唠嗑斗嘴已成一道固定风景,三人接连合作八部大戏,至今仍方兴未艾。昨日,带着新剧去到上海做宣传的张国立和王刚更透露说,《铁齿铜牙纪晓岚4》已计划筹拍,坚持要把“铁三角”进行到底,不怕观众审美疲劳!

  据上海的一位同行讲,昨日下午为了宣传《铁齿铜牙纪晓岚3》,张国立便带着张铁林和王刚来上海造势。孰料上飞机前,王刚发起了高烧,张铁林中途开溜去参加别的活动,眼看“铁三角”只剩一角,张国立发了火,把王刚从医院里揪了出来,再把编剧邹静之叫上,凑成了新的“铁三角”奔赴上海。

  升为总导演的张国立还是一副谦虚样儿:“千万别叫我张大导演!大导演都是拍大屏幕电影的,我们小导演只能在小屏幕上折腾折腾!”说起三个人多年的合作,张国立感触良多:“其实我们三个人没有刻意非要在一起拍戏,可我们要是分开拍戏的话,就会特别怀念三个人在一起的日子。”

  说到扮演和的最佳人选,非王刚莫属。虽然凭着和一角而走红荧屏,可昨天王刚表示,他早就烦透了这个角色,恨不得早日脱离苦海:“我已经在7部戏中演和,我真的演腻了。”至于“铁三角”是否过时了,王刚断然否认:“其实我们能敏感地感觉到观众喜欢不喜欢我们,收视率就是一大标准。现在这部戏在北京播得很好,所以我们暂时还散不了,初步还有拍《铁齿铜牙纪晓岚4》的计划。而且,如果张国立和张铁林都演,我一个人吵着不演,也太不够意思了。我不能干这种事情!”

  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