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各个身怀“绝技” 2004四美女蹿红影视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38 千龙新闻网
各个身怀“绝技”2004四美女蹿红影视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实力苗圃

  美丽指数:

  走红指数:

  经历介绍:年初,中国内地两大著名门户网站,对今年国内明星的发展态势作了一个预测。两项预测苗圃最高,甚至高于因《玉观音》一炮而红的孙俪,被评为2004年最具潜力的新秀。这个从小在西安长大,父母都是出色的戏曲演员的小姑娘就这样一下子冒了出来。2004年,先是《作女》中的丁丁,接着是《五月槐花香》的莫荷,这个年轻的新面孔迅速征服了电视观众。戏演得大收大放、十分到位,许多人在看电视剧时,多次被她演的角色感动得掉下眼泪。记者招待会上,张国立多次对媒体说:“不相信这样一个年轻的女孩子能演成这样!”王刚更是对苗圃夸奖有加:“不是苗圃给这个戏增色的问题,应该说,没有她这个戏就不会成功!”编剧邹敬之这样评价苗圃:“原来我不太看好苗圃,可播出时,她演出来的那股倔劲儿,麻利劲儿,典型的北京丫头,我现在觉得莫荷就应该是苗圃这样的,反倒怎么也想不出原来脑子设想的那个形象了。”一位颇有名气的青年导演说:“苗圃在《五月槐花香》里的表演几近完美,许多地方甚至可以拿去做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教案。”于是中国国际总公司投拍的《范府大院》又选中了她,陈国军的《梦回清河》又选中了她,作风现代、个性鲜明的苗圃像是坐着直升机来了,冷不丁儿的,大家都知道她了。

  本报点评:2004年是苗圃忙碌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性格上像一个大男孩的苗圃是目前年轻女星中最出色之一,凭借她的演技和质朴为人,近几年来,她一步一个脚印,一连几个台阶,迅速成为目前影视圈一颗引人注目的明星。

  未来走向:实力派的女星似乎最愁的是没有好戏演,未来苗圃只要再接好戏,保持水准,前途不可限量。第34(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