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各个身怀“绝技” 2004四美女蹿红影视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0:38 千龙新闻网
各个身怀“绝技”2004四美女蹿红影视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星女郎”的星梦奇缘 黄圣依的六个关键词(多图)

  运气黄圣依

  美丽指数:

  走红指数:

  经历介绍:周星驰说第一次见她,就被她的“清纯”打动。运气到了,于是,一个普通的上海小姑娘,一个还在读书的北京电影学院学生见识了什么叫“星光”。看着她,很多人想到《喜剧之王》,想到了张柏芝,有点和张柏芝貌似的黄圣依被人叫做第二个张柏芝。可她自己不服气,说要走自己的道路。之前的黄圣依一直在上海的重点高中里做乖乖女,父母是标准的知识分子。黄圣依只是偶尔参加一个VJ选拔赛,得了个第一名,主持电视节目一暑假后,她抽身而退,高中毕业填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志愿,开始了演戏生涯。据说,黄圣依入选《功夫》很简单,《功夫》选女主角的时候,正是北京非典最厉害的时期,北电所有的学生都回家了。她回到上海,闲极无聊,一天晚上准备和女朋友一起去健身,正看到选角,选角的现场离她家又很近,所以就去试了。也因为参演了《功夫》,黄圣依从一个学生,迅速签约周星驰的公司,成为片约不断的明星。上报纸、上电视、接受采访,甚至成为了某个品牌手机的代言人。

  本报点评:这是一个很普通的“点石成金”的神话,尽管我们还不知道这个女孩能否成为最后的金子。黄圣依在《功夫》里是一个超级大花瓶,甚至一句台词都没有,看完电影,除了她仿佛张柏芝的模样,没有其他任何印象。据说,《功夫》中,黄圣依的哑女阿芳原来是有台词的,星爷觉得这样可能会让角色更感人,所以彻底让她不说话了。签约周星驰公司后,黄圣依接的每一个戏周星驰都要亲自过问,“他是我的老板、老师、朋友和参谋。”黄圣依这样说。有星爷名字在前,就像张艺谋的“谋女郎”一样,一个女孩乘着直升机成名的故事上演了。

  未来走向:是永远做周星驰身边的一个花瓶女人,还是要打造属于自己的演艺道路,23岁的小姑娘也该好好想想。星女郎也可能一辈子被“星光”遮盖自己的光芒。第24(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