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水浒无间道》今晚首播 黎姿让仓底货重见天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1: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易华) 人红了,运气是挡也挡不住的,就连被打入冷宫的仓底货也能委以重任担当跨年剧。无线剧集《水浒无间道》因为监制萧显辉的离职而成为仓底货,在黎姿获得“我最喜爱的女主角”后无线临时决定乘势追击,借助她的超强人气再创收视新高。自言人靓身材正的黎姿为了新剧不惜露臂又露胸落力宣传,如此乖巧难怪讨得无线欢心。

  黎姿性感宣传监制泼冷水

  对于《水浒无间道》的推出,黎姿感到十分开心,因为此剧属于疯狂喜剧,她希望给观众多元化感觉,不只是《金枝欲孽》中经常哭哭啼啼的玉莹小主。提到因为她此剧才能见天日,黎姿马上说:“不关我的事,其实张智霖都有号召力。我之前拍两部剧,除这套,还有《凤舞香罗》都是萧显辉监制,我想无线投资这么大,肯定会陆续推出。”在《水浒无间道》的宣传会上,剧中男主角张智霖和王喜均没出现,剩下黎姿、杨怡、扬明等人撑场,而黎姿以一条红色露肩裙抢尽风头。

  该剧的监制萧显辉早前在无线重整架构时被裁走,对于无线推出他的作品,萧显辉说:“无线拍一套剧要用一千多万,相信不会因为一个人离开而让那么多钱化水。”虽然有大红人黎姿坐镇,萧显辉对于自己的作品却不大看好:“好难说,圣诞节这个档期,收视一直都不会太好,只有看这部剧有没有‘剧运’,因为‘剧运’没有预测,你以为它明显不成的时候,它偏偏会突然火起来。”

  张智霖热吻没感觉王喜爱上“潘金莲”

  《水浒无间道》是一部现代警匪剧,时空交错地让水浒传的角色来到现代,包括张智霖饰演的武松、王喜饰演的林冲及黎姿饰演的潘金莲。戏中有一段是讲黎姿遭小混混调戏,张智霖立即英雄救美,拍摄前张智霖自称港版“拳霸”,不断模仿电影里的动作,但可惜到真正拍摄时,简单的一个踢腿动作也要NG多次。而另外一场当街激吻戏两人则表现得非常专业,“平常我们在那里拍外景,就有很多人围观,现在我们又穿着古装热吻,更多人好奇地观看。”张智霖似乎比黎姿更要洒脱,他说拍吻戏就像喝百开水一样,他是抱着好玩的心态和黎姿湿吻,“没办法,和她接吻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毕竟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拍吻戏,所以毫无新鲜感。”

  王喜称林冲是他最喜欢的水浒人物,只是在《水浒无间道》中,林冲和武松被编剧搞笑式地处理成与潘金莲有一段三角恋。“这个潘金莲不完全是个坏女人,她的外表很开放,但内心却很贞洁。”

  黎姿性感出席宣传会
《水浒无间道》今晚首播 黎姿让仓底货重见天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剧情:《水浒无间道》讲述了一对生死与共的梁山兄弟,隔世重逢成了兵和“贼”,因种种原因,在工作外不断交叉相遇,继续替天行道。在这部由萧显辉监制的现代警匪片中,张智霖饰演的夏松荫是“贼”,是警方放在社团大哥宋波身边的卧底探员,王喜饰演的林子聪则是“兵”,誓要将宋波绳之于法。一次意外,夏松荫的脑部受到震荡,唤起他前世是武松的记忆,他更深信林子聪是转世林冲。夏松荫追求单纯的爱,林子聪则喜于情色的世界中放纵,二人却偏偏和对畏惧爱情的黎姿饰演的万凤莲和执着认真的杨怡饰演的康至善开始情感追逐。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