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琴:唱了25年从没让歌迷失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7:40 扬子晚报
蔡琴:唱了25年从没让歌迷失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琴和她的音乐总监詹凌驾(右)以及导演梁志民(左)。

蔡琴:唱了25年从没让歌迷失望(组图)
蔡琴:唱了25年从没让歌迷失望(组图)
蔡琴:唱了25年从没让歌迷失望(组图)
  刚刚在台湾结束歌舞剧《跑路天使》的演出,就来到南京为12月31日个唱做准备的蔡琴,昨天在南京高调宣称这次个唱一定不会辜负大家。而个唱门票在10天前就已卖完的消息令蔡琴感动不已,她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地要上台演出了,至于现场,最少也要唱2个半小时,以此来好好感谢南京观众。

  她对音乐很执著

  此番和蔡琴一起抵宁的演唱会导演梁志民和音乐总监詹凌驾,说起蔡琴来都是佩服不已,而同时又是蔡琴唱片制作人的詹凌驾更是大赞蔡琴很有天分,是他遇到过的最认真、也是对音乐相当执著的歌手。“和蔡琴工作很辛苦,每次演出前她都要重新排练,每个细节都很讲究。平时如果我们从中午一点开始录歌,她多半会唱到半夜2点,一旦我忘了提醒她时间,她就不会停下来。”

  唱了25年没让歌迷失望过

  “今年是我最丰收也是最辛苦的一年,我完成了《银色月光下》的专辑和演唱会,同时最新歌舞剧《跑路天使》也在台湾演出。”谈及12月31日的南京个唱,蔡琴表现得相当期待,因为那对于她来说是2004年的一个句点,她亦承诺现场将献给南京观众最好的音乐,“无论是新歌还是中国民谣,我要让你们一点都不失望,我唱了25年,没有让歌迷失望过。”而坚持不请嘉宾的蔡琴表示,最成功的个唱就是一个人的演出,个唱不是靠嘉宾,而是靠自己的品牌。“我的个唱,有最专业的舞台、音响、制作,甚至起承转合都恰到好处,当然歌好也是相当重要的。而且我的歌曲,即使唱了很多遍,还是会有感觉,毕竟每个地方的观众都是第一次听。”

  私生活非常无趣

  在歌唱事业上收获颇丰的蔡琴,昨天却直言为此付出的代价很大,因为她平时的生活枯燥无味,除了休息还是休息,下台以后的生活就是为了准备上台,甚至她到现在都不知道麻将怎么打,唯一的“娱乐方式”就是写日记。“当我演歌舞剧的时候,我就连写日记的力气都没了,所以我的私生活非常无趣。”即便如此,蔡琴的事业还在前进,就在明年的夏、秋两季,她将带着音乐剧《情系夜上海》来到内地,也希望能带到南京来。本报记者 张皓 摄影/高林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