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汉武大帝》欲超《雍正王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22:37 法制晚报
《汉武大帝》欲超《雍正王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汉武大帝》剧照

  2005年央视一套开年大戏创下投资纪录新高

  本报综合消息 投资4000万元、创下央视投资最高纪录,汇聚了陈宝国、焦晃、归亚蕾、陶虹、张世等众多优秀演员的58集国产历史正剧《汉武大帝》,将作为2005年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的开年大戏在1月3日播出。

  该剧根据司马迁的《史记》、班固的《汉书》改编,围绕汉武帝刘彻的一生,全面展现了刘彻的雄才大略和汉景帝、卫青、霍去病、李广等著名历史人物的生动故事,是女导演胡玫继《雍正王朝》之后的又一部历史大戏。胡玫说:“如果《汉武大帝》超不过《雍正王朝》,我索性就不拍。”为忠实还原汉王朝波澜壮阔的历史风貌,胡玫走遍了现在所能看见的汉代皇陵墓,翻看了无数讲述汉代历史的书籍。

  除了包括胡玫、焦晃在内的《雍正王朝》班底之外,《汉武大帝》特别请来陈宝国出演汉武帝刘彻,其在《大宅门》中的霸气将得到“全面升级”。台湾实力影后归亚蕾以及陶虹等实力派演员的加入,令《汉武大帝》拥有了一个近乎“奢侈”的阵容。

  《汉武大帝》辗转内蒙古草原、河北涿州、河南焦作和浙江横店数千公里拍摄,展现了大汉帝国雄兵百万、金戈铁马征战天下的恢弘场景,给人极强的视听震撼。而汉武大帝的治国之能、御人之术和惊心动魄的权谋争斗,也构成本剧的强大看点。

  作者:2004年12月27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