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主演走进北大星光 《女才男貌》引爆流行风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2:31 北京娱乐信报
主演走进北大星光《女才男貌》引爆流行风潮(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在北大星光集团旗下的北京星光国际传媒公司内,来自北京各大院校的中外大学生与时尚偶像剧《女才男貌》的主要演员印小天、王海珍开口畅谈时尚话题,由“看《女才男貌》做时尚先锋”的论点引发了一场角度各异、观点纵横的讨论。

主演走进北大星光《女才男貌》引爆流行风潮(图)
北京大学VS印小天:

  能够自信,才是真时尚

  谈到对“时尚”概念的看法时,印小天笑着说:“我觉得时尚并不是追求名牌,花很多钱。我感觉,年轻人是否能够引导、理解时尚,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是不是有足够的自信。就像我上大学的时候,没有很多钱去买衣服。但是在学院的环境里,自然而然地培养出自己的气质和自信。自信的来源是在走入社会前的学习和积累。只有对自己的学识和才华有了足够的信心,才能对自己的未来充满自信。”对于印小天的说法,来自北京大学的学生们表示赞同。他们表示:《女才男貌》里的时尚观念和我们的生活很贴近。主人公都是通过自己的拼搏和奋斗,最终去赢得成功,追寻他们的梦想。而这样的过程没有学习积累和对于自己的自信是做不到的。同样,一个人的品位和时尚概念也是对于自身的一种肯定。

  服装学院VS王海珍:

  “女才男貌”本身就是一种时尚概念

  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同学在看过片花后,对剧中的T台、服装颇感兴趣。她们认为:“《女才男貌》剧中演员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王海珍是模特,她演的感觉很真实。而印小天给人的感觉则不像是在‘扮演’某一个行当的什么人,而是实实在在地演出了模特那种职业的感觉。戏里的服装都很漂亮,也非常专业。作为专门学习这个专业的学生,我们每天都在接触国际时尚最巅峰的东西。而刚才看了《女才男貌》的片花后,几乎没有感觉戏中的方方面面和现实中有什么差距。”对于学生的看法,王海珍这样说:“其实,就像这部戏的名字一样。‘女才男貌’本身就是一个时尚的概念,模特行业除了要美,要炫,更重要的是展示一个人的才华。只有把自己内心的气质表达出来,才能真正地引领时尚,把那些设计师的心血之作发挥尽致。”

  印小天VS中国传媒大学:

  适合自己,时尚生活的真定义

  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向印小天提问:“您觉得什么才是真正的时尚生活?”印小天说:“每一个环境里都有着不同的时尚理念,大学生应该是突出阳光、自然、充满活力的,模特则是变化万千的时尚。我演过律师、职员等等这样的角色,感觉他们更注重穿着的品牌、衣服的质料和怎么能突出自己身份象征的元素——这就是不同的时尚观念了,比如我是演员,会比较注意衣服的款式、搭配等等,当然,适合自己绝对是第一位的。”

  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代表说:“我们只是很普通的学生,社会里平凡的一份子。也许,我们的生活永远不可能像演员和模特那样引人注目。”就这样的想法,印小天表示:“其实很多年轻人都会觉得影视圈很神秘,舞台离自己非常遥远。对演员的印象好像每天都很酷,很时尚,这一切和平凡的生活有很大的距离感。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舞台,都可以展示出自己最美、最时尚的一面。

  信报记者何鹏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女才男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