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心如讲述赴美游学感受 陶醉于悠闲的学生生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21 南方都市报
林心如讲述赴美游学感受陶醉于悠闲的学生生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林心如(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孙倩)林心如暂别娱乐圈去美国留学之后,近日林心如给媒体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讲述自己的游学生涯,认为自己生活方式有了很大的改变。比如说作为一位亚洲当红女星,洗尽铅华的她终于可以大胆在街上行走而不担心有追星族啦。

  第一变:素面朝天步行上学

  林心如目前已赴纽约“美加”学校游学一个多月了,本报记者一直与她的经纪人联系,关心她在外的游学生涯。前两天林心如首度开声,回答了本报记者提出的几个问题。说到初次异国游学的感觉,她说:“我陶醉于悠闲的学生生涯,每天晚上尽量12:00之前上床睡觉,隔天8:00起床、9:00出门上课,好久没有试过这么有规律的生活哦!刚开始几天还是会赖床,我妈还会大老远从上海的家里打长途电话过来叫我起床,可现在有时8:00不到会自然醒,不用化妆,随便整理一下就出门。”她还说现在住的地方非常方便,就在帝国大厦附近,走路就可以到学校了,她很享受这种徒步去上课的心情,“不用赶搭地铁,可以悠闲地漫步在清晨的纽约街道,我一直向往这种感觉。”

  第二变:惊觉变成“生活白痴”

  10年后重温学生心情,林心如感觉很开心,但也面临着一系列困难。不过她依然乐观地面对这些困难,继续无忧无虑地生活。她在游学日记中写道:“在这一个多月里,姑且不论我的英文进步了多少,可是就个人生活方面,我觉得自己成长了很多!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变成了一个生活白痴,生活上很简单的事,我完全不会。”她第一次用微波炉就整整研究了半个钟头,最后只好选择吃泡面打发!洗衣服也是,心如从小到大除了内衣裤之外从来没有自己洗过衣服,可是纽约的洗衣店光是洗一件羽绒大衣就要25美元,最后心如决定自立自强,表示:“现在我学会很多家事,连换灯泡都可以自己搞定哦!”虽然孤身在外,但她平时与台北朋友经常以msn保持联络,圣诞节还享有一个礼拜的假期,去加拿大过节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林心如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