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想起芭蕾就心痛 央视花旦蒋梅希望演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45 中国新闻网
想起芭蕾就心痛央视花旦蒋梅希望演电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27)日,中央电视台《影视同期声》主持人蒋梅到成都,出席某活动。与荧屏上不同,生活中的蒋梅除了清新可爱,还有平和与安静。

  为主持放弃拍戏

  在《影视同期声》做了几年主持人,蒋梅对刚进节目组时的情形还是记忆犹新,她说:“当时我在剧组拍戏,一位记者来采访时拍的画面被制片人看到,他觉得我很适合做这个节目的主持人,所以和我商量当主持人,很偶然的机会进去了。”当上主持人,蒋梅一直想,等工作空闲一点再当演员拍戏,可是制片人要求她先专心做主持,再拍片,时间一久,她竟爱上主持了,也渐渐打消了拍电视剧的念头。

  忘不了芭蕾舞

  蒋梅以前是学芭蕾舞的,跳了十几年的舞,至今还保持着良好的身材,舞蹈在她生命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我现在不愿看芭蕾舞,看了有些心痛。”其实离开舞台后,蒋梅也会去欣赏芭蕾舞,怀念以前的日子。曾经是年轻的芭蕾舞国家一级演员,曾经主演过《吉塞尔》、《红色娘子军》等优秀的芭蕾剧目,难怪蒋梅不忘舞蹈。她笑称舞蹈给了自己好身材,现在有惰性了,发现胖了就集中时间节食、健身,瘦下来又不动了。

  希望出演电影

  虽然很满意现在的生活,蒋梅还是透露,很喜欢在镜头前的感觉:“《影视同期声》栏目是看记者拍回来的片子,主持人起到串连作用,观众不喜欢看到一个人总是在那儿说呀说的,如果可能,希望明年我可以到现场出镜采访。”虽然不想拍电视剧了,但蒋梅仍没有放弃进入影视圈的愿望:“如果有好导演、好剧本,我希望可以拍电影,以前只是帮别人串场,如果有一出戏,我演女主角,一定要去尝试一下。”

  喜欢和家人在一起

  蒋梅是家里的乖乖女,以前外出就每天向爸爸汇报自己的行踪,回家晚了先打个招呼。每年过节,她也和一大家人在一起:“比如每年春节都和大家吃团圆饭,看春节晚会,挺开心的。现在流行旅游度假,真要是那样,也是一大家人集体出游。”圣诞节,蒋梅和朋友好好热闹了一把:“我们固定的节目是,先大吃一顿,再去唱卡拉OK,太开心了。”(记者李姝)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