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城劲爆颁奖典礼 刘德华成大赢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47 华商晨报
新城劲爆颁奖典礼 刘德华成大赢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

  “新城劲爆颁奖礼2004”在26日晚在香港揭开序幕,整晚共颁发了104个奖项,刘德华与容祖儿同时夺得7个奖项成大赢家,成为“四台联颁传媒大奖”领先歌手,而华仔更个人囊括“全国乐迷投选、全球、国语及本地劲爆男歌手”四大奖项,在音乐颁奖礼上依然屹立不倒,仅随两人之后为获6个半奖的李克勤。

  同分奖项不奇怪

  此次的颁奖礼没有出现令人意外结果,反而有颇多同分奖项情况出现,最让人奇怪的是“劲爆男歌手”一向只有3位歌手得奖,今年却增至5位,由刘德华与“新四大天王”古巨基、许志安、李克勤、梁汉文不分名次共享。而“劲爆跳舞歌曲”竟有6项,毫无竞争可言。至于“2004四台联颁音乐大奖劲爆歌曲奖”也出现同分情况,由杨千女华的《小城大事》与李克勤的《吻别的位置》共享。

  周杰伦败北有原因

  既然人人有奖,究竟哪位歌手在劲爆颁奖礼中一无所获?答案是周杰伦与郑秀文。为何周杰伦唱到街知巷闻的《七里香》都败在谢霆锋的《快》手中?这点倒令人感到意外,估计也是因为周杰伦与新力唱片的合约问题,所以在没有唱片公司支持的情况下只能一无所获。

  魂不守舍也常见

  颁奖礼除了造就了“新四大天王”一起同台外,连绯闻男女陈冠希、余文乐与钟欣桐亦首次同台,虽然被DJ取笑,但他们并不介意,反而有说有笑。而阿娇昨晚的表现有点失魂,在台上讲完多谢歌迷竟又讲了一遍,就连大赢家容祖儿的表现也有点魂不守舍,上台领奖竟不知哪首歌得奖,又忘记作曲人名字。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