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演陆川力作《寻枪》 今天登陆央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09:51 千龙新闻网
导演陆川力作《寻枪》今天登陆央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编剧:陆川

  导演:陆川

  主演:姜文、宁静、刘小宁、伍宇娟

  剧情:边陲小镇警察马山(姜文饰)在妹妹的婚礼酒宴上喝醉了,一觉醒来后,他发现自己的枪丢了,翻遍了家里的各个角落,找遍了小镇几乎所有的地方,都没有找到。丢枪事件震惊了公安局,也震惊了小镇,马山被勒令脱下警服。马山向所有人发誓,一定会找回这把枪,于是他沿着青石板路,开始了他的寻枪之路。

  小镇弥漫着重重浓雾,马山的内心感到了一种莫名的恐惧与绝望,因为枪维系着小镇的安宁与平和。一夜之间,熟悉的小镇变得陌生了,充满了危险诡异的气氛,熟悉的人、街道甚至自己的家庭都变得陌生了。此时马山嫁到广州的前女友李小萌回来了,并和一名造假酒的有钱人周小刚同居。不久,李小萌被这把枪里的子弹打死了。马山终于明白,有人要用这把枪杀周小刚,他扮成周引来了偷枪的人。

  马山坚定的信念激励着他在黑暗中呼号奔走,并最终用生命完成了对信念的找寻和重建。马山由此体会到了生命中久已失落的真实与美好。

  播出时间:今天16:38

  播出频道:CCTV-6

  (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