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否认不受重视而辞职 凤凰名嘴梁冬上学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32 中国新闻网
否认不受重视而辞职凤凰名嘴梁冬上学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华商报报道,日前记者得到消息,因为主持《娱乐串串烧》而走红的凤凰卫视主持人梁冬,将在春节后暂时告别荧屏,回学校再当几年学生,完成学业后他会转向幕后。梁冬昨(27)日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

  记者了解到,梁冬原本是在凤凰卫视做媒体推广工作,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相貌并不出众的他一跃成为凤凰卫视的当家主持人。以辛辣、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著称的他,在凤凰卫视不少大型晚会中担当过主持人。在凤凰卫视做主持人六年,为何突然要离开呢?记者昨日致电梁冬,他向记者证实,自己的确在春节后就不再做节目主持人,准备去学校再次“充电”。

  梁冬告诉记者,自己今年已经30岁了,在这个年龄应该对自己的人生有一定的规划。其实去学校再学习的计划他在两年前就已经有了,但因为工作太忙也因为一直没有一个具体目标而暂时作罢。梁冬坦言,做了六年主持人,他感到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如果自己再不去“充电”,继续主持下去估计就会被观众赶下来。梁冬说这次下定决心暂时离开荧屏,到学校学习有关媒体的经营和推广,除此之外对于自己热爱的中医也会抽出时间去学习。至于学成后会不会再做主持人,梁冬说他目前还没有计划,但希望能多做一些幕后工作。

  对于日前传出的梁冬准备跳槽别家电视台的消息,梁冬坚决否认,他希望能通过本报向观众澄清,他暂别荧屏并不像外界所传的他要跳槽或是凤凰卫视的老总对他不重视了,相反凤凰卫视的老总还是希望他继续留下来做主持人,如果将来再做主持人的话,他还会选择凤凰卫视。(记者刘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