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帕里斯-希尔顿开夜总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0:38 浙江在线
  国际酒店行业巨子希尔顿集团的继承人帕里斯-希尔顿最近又爆出了大动作。据美国媒体报道,行事向来不循规蹈矩的帕里斯与他人合伙的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高级夜总会即将于本月30日开张。
帕里斯-希尔顿开夜总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奥兰多当地媒体报道,此家夜总会系由帕里斯与一位名为佛雷德-卡利里安的当地商人共同出资经常的。当然主要的投资者还是卡利里安,帕里斯出的主要还是名气。

  卡利里安这位聪明的商人,正是借用了帕里斯当前超级人气,想到了借助帕里斯的名气作为自己投资的桥梁,并通过中间人找到帕里斯与她商谈合作事宜。为能请出帕里斯,卡利里安向帕里斯承诺,夜总会近三百万美元的投资资金由他负责,帕里斯只需要同意使用她的的名气,负责夜总会的总体策划及艺术创意,并在适当之时来亲自或邀请圈内明星前来捧场即可。夜总会开张后,帕里斯将会座享至少4成的红利。

  无需出资而又能座收其成,如此诱人的条件当然令人难以说不。眼看就能获得巨利,帕里斯很快就同意了这项合作计划,并迅速而又热情地为夜总会的开张忙前忙后。在帕里斯亲自操持之下,她将整个夜总会的总体色调定“帕里斯式”,即以她最喜爱的浪漫而又诱人的玫瑰红色作为基调。帕里斯还将夜总会定位为一个高级的商务休闲场所,主要的服务对象就是那些商界名人,让他们在商谈生意之后有一个可以消遣放松的地方。为此,夜总会聘请了大批性感美丽的女郎作为招待员,为将来的高级客人上酒递烟。帕里斯还亲自把关,逐一审核女郎的名单,以保证这批高级招待员的素质。为能吸引客户,帕里斯还同意每个月至少会有三个晚上亲自到场打理事务。

  经过两个月繁忙筹备之后,这家万众瞩目的夜总会将会赶在年底之前的30日开张。应帕里斯的面子,目前已允诺捧场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就有史泰龙、丹泽-华盛顿、帕梅拉-安德林等圈人红人。

  看来,帕里斯对自己的工作也非常满意。帕里斯对记者说:“我就是想把这个夜总会搞成世界上最漂亮最浪漫的的一个夜总会。我非常自信,开张以后肯定会有大量的客人来此放松消遣。你们就等着看我的设计杰作吧!”

  或许帕里斯的设计未必真的能吸引多少客人,倒是她的超级人气还真能成为夜总会招揽客人的招牌。看来这笔无本而又万利的生意又给帕里斯铺了一条源源不断的财路。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