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为金球奖放弃春晚大年初一在美国过生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6:14 深圳晚报
章子怡为金球奖放弃春晚大年初一在美国过生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英雄》和《十面埋伏》相继在北美地区上映,章子怡在好莱坞受欢迎程度与日俱增,为了明年年初举行的金球奖和奥斯卡颁奖典礼,她最终放弃了在家过年过生日的机会。

  忙于在美国拍摄《艺伎回忆录》的章子怡已经有4个多月没有回国了,之前有消息称她有可能参加鸡年春节联欢晚会,而她2月9日的阳历生日明年正逢初一,特地选择她生日同天上映的《茉莉花开》甚至已经开始筹备她的生日庆祝典礼。但近日,章子怡正式接到明年金球奖和奥斯卡颁奖典礼的邀请,由于两个颁奖仪式都是年初举行,时间和春节相冲突,章子怡只好有所割舍———参加颁奖,不回国过年,她的26周岁生日也将在美国度过。章子怡并未表现出太多的遗憾,只说现在在美国生活很开心,甚至表示有在那里定居之心:“在这里我居然可以过周末,在国内是不可能的事情。我喜欢美国的这种自由,喜欢走在街上而不用担心被认出来的自由感。”

  不过,《茉莉花开》是铁定了要等这朵花回来再开,因此将首映日期推迟至明年3月3日。导演侯咏表示,到时章子怡一定会回来:“演员有宣传影片的义务。”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