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秀水街“临终”反聚人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1:53 北京娱乐信报
秀水街“临终”反聚人气(图)
信报记者 张成刚/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翟烜)秀水街即将拆除的消息传出后,本是淡季的秀水街反而迎来众多顾客。昨日,记者在秀水市场看到,在秀水街购物的人群数量似乎与旺季时的秀水街相当。

  据秀水街的商户们说,自本月底相关部门确定秀水街将在明年元月初拆除后,来秀水购物的消费者开始逐渐增多,原本应该在圣诞节前后生意冷清的秀水街反常地热闹起来。“一些商户‘甩卖’、‘清仓’的举动让很多消费者前来抢购。”出售皮包的一位商户告诉记者,辖区工商部门不允许他们进行甩卖或清仓,每天都要到市场检查,但是商户们还是变着法地降低了价格,一些出售小商品的商户还是在货架上支起写有最低价格的纸牌,围巾15元每条、袜子5元每双……“现在秀水的一些商品确实比以往便宜,而且价钱很容易就砍下来了。”一位买了很多东西的消费者告诉记者。

  在与商户们的聊天中,记者了解到,现在在秀水街做生意的大部分商户,虽然对即将拆除的秀水街有些“恋恋不舍”,但是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已经找好了退路。在秀水街的最后一段时间,商户们都希望通过降低价格多卖一些商品,但是他们也并不担心手中的货物因为卖不完而变成积压品,顺其自然是现在秀水街大部分商户的心理状态。

  据商户们反映,因为秀水街拆迁一事非常敏感,在相关部门正式公布拆迁通知后,秀水街门口每天都会有110警车在门口驻守,而和秀水街相邻的新秀水大厦仍在施工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