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雨西关》孙俪“野蛮小姐”难博高云翔赞许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23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网络版李彦
《风雨西关》孙俪“野蛮小姐”难博高云翔赞许 (图)
孙俪“野蛮小姐”难博高云翔赞许

  南方网讯经过四个月的辛苦拍摄,电视连续剧《一梦千寻之—风雨西关》终于顺利关机。该剧由著名导演徐耿执导,孙俪、陈坤、高云翔、钱勇夫等出演。与以往的家族恩怨故事不同的是,《风雨西关》在一个风起云涌的大时代背景下,展现了一群自幼一起长大的年轻人,在感情与事业里沉浮的命运。

  孙俪扮演的大家闺秀谢天慧,狂热地爱着自己的表哥方家俊,颇有几分“野蛮小姐”的劲头,孙俪说:“为了爱情,我用心良苦,当方家俊被迫休学的时候,我每天都会去表哥家的铜器铺里买一把铜壶,天长日久,她的闺房里堆积了好大一堆铜壶。有一次拍一场苦情戏,我被方家俊的冷漠态度弄哭了,拍了好几条才过。”有一回,剧情要求方家俊等几人一起躲在仓库里,没事干,比赛各自倒立时间的长短,高云翔以前肩膀受过伤,平衡力受到影响,支撑不了多久,每次导演喊准备,他已经立好了,刚喊开始,就倒下来了,重来了十几次。孙俪则在一旁为剧中情人“幸灾乐祸”地哈哈大笑。

  高云翔也并不示弱,也常想法来整孙俪,一回恰逢电视台记者采访,孙俪客串记者兼主持人,问高云翔:“请问你在这个剧组,和哪个女演员搭戏最轻松?”她原以为高云翔会给她面子答出“孙俪”,不料,高云翔故意气她:“阿采,家里的佣人。”孙俪不甘心,接着问:“那你觉得这个剧组哪个女演员演戏最有天分?”高云翔认认真真地想了一会儿:“我觉得我姐谢娜就不错。”孙俪仍旧不甘心地追问:“那你说,和谁合作最开心?”一边问一边忍不住小声口头“行贿”,轻声地讨好高云翔:“给我个面子,我晚上请你吃饭!”可惜,高云翔还是令孙俪大失所望:“我和陈坤合作最开心。”孙俪只好作失望状,示意要给高云翔一个大拳头,惹得剧组人哈哈大笑。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