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姐弟情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9:53 华商晨报
姐弟情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风雨西关》孙俪陈坤最逗

  晨报讯 (记者 王丽君)就在《风雨西关》顺利关机的时刻,剧组主创向记者讲述起许多幕后花絮,而其中最搞笑的还是孙俪和陈坤。

  有一次,当孙俪郑重其事地把陈坤介绍给探班的记者后,趁机问了问:“陈坤,请问你在这个剧组,和哪个女演员演戏最轻松?”她以为陈坤会给她面子答出自己,不料,陈坤故意气她:“阿采,我们家的佣人。”孙俪不甘心地追问:“那你说,和谁合作最开心?”一边忍不住口头“行贿”,轻声地讨好陈坤,“给我个面子,我晚上请你吃饭!”可惜,陈坤还是令孙俪大失所望:“我和高云翔合作最开心。”孙俪正在做失望状,陈坤却给了孙俪一个面子:“我在这个剧组,和所有人的合作都很愉快,和孙俪老师也一样!”孙俪惊诧地叫道:“喂!哥们儿,你出道的时候,我还没出道呢,你还叫我老师!”
姐弟情深(组图)
任泉金素妍演绎“姐弟恋”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讲述晋商文化的电视剧《龙票》刚刚播完,记者了解到,另外一部讲述徽商文化的电视剧《大清徽商》也拍摄过半。

  由央视投资的这部电视剧目前正式转场横店,为了这部戏,主演任泉不仅首次落发,而且是和韩国美女金素妍再次合作。

  第一次拍摄古装戏的金素妍戏中扮演的角色比任泉要大上两岁,两人在剧中会有一段“姐弟恋”。由于金素妍是用韩语来对戏,所以每场戏任泉和金素妍都必须背两个人的台词;而且导演李小龙的要求也很高,即使是一个不太重要的镜头,也要拍上六七条。不过任泉和金素妍在现场却依然显得相当轻松,而且在休息的时候还争看娱乐杂志。

  《散打王》突破“分级”重围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昨日记者获悉,近日由徐克监制的电影《散打王》作为突破国内电影分级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即将与观众见面。该片由山东散打冠军及全国武警散打比赛冠军桑伟淋、全国武术锦标赛长拳冠军林泉、泰国两届搏击冠军WITYING、两届德国武术全能项目冠军STEFANMORAWIETZ和四届马来西亚先生、三届亚洲先生、三届香港先生陈治良等主演,场面和动作的力度都达到了电影镜头的极限,极为震撼人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