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气温急降照样性感 曹敏莉低胸力撼廖碧儿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06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气温急降照样性感曹敏莉低胸力撼廖碧儿 (图)
气温急降照性感 曹敏莉低胸力撼廖碧儿

  南方网讯曹敏莉与廖碧儿昨日(28日)到深圳为一间粥店担任开幕剪彩嘉宾,虽然天气转冷,又下着微微细雨,但二人无惧气温急跌,曹敏莉的DeepV背心裙与廖碧儿的低胸衣,摆出一副战斗架式,引得现场围观市民争相跟她们合照。

  曹敏莉透露这套衣服是母亲为她拣选,基本上母亲做了她的幕后军师,她亦打了底不怕走光,亦不担心给博懵,因为每次出来都有人陪伴,非常安全。自卸任港姐后,她反而在剧集演出方面,给内地观众认识,公司亦给予她很多机会回内地工作,暂时已知接获内地四个剪彩或广告工作,元旦日则会参与新剧《胭脂水粉》拍摄。不断有赚外快机会,她也曾考虑买礼物送给母亲,但母亲不爱戴珠宝首饰,又不爱扮靓,唯有将钱储起来。

  储够首期买楼

  廖碧儿吸引程度虽然也不输蚀,但当她见到曹敏莉,也谦称不够对方漂亮,并表示市民都很热情握手,但未有博懵。入行三年,她终于储够首期买了一个七百多呎单位与家人同住,今个圣诞节父母姊弟全都在香港,问她父亲可有见过绯闻男友陈豪?她大方地说:“见过,我第一日开剧爹地都会陪我出席。(有没有赞陈豪?)有赞,他都有看《金枝欲孽》。”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