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人特攻队》下月映 姜文徐帆携手“献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22 每日新报

  易飞

  新报讯 【记者易飞】 2005年1月28日,将在全国上映的迪斯尼卡通大片《超人特攻队》目前已完成了配音工作。记者从《超人特攻队》的国内发行方上影集团获悉,为片中主人公、前超人特工鲍勃·巴尔夫妇配音的是姜文和徐帆,这也是姜文和徐帆继《宝莲灯》之后,再次在卡通片中合作配音。而最擅长在卡通片配音中担当“客串角色”的著名演员陈佩斯
则为片中的“衣夫人”配音。

  一向讲究配音环节的迪斯尼公司对姜文和徐帆的配音表示相当满意。姜文在拍戏之余,专门为配音挤出了5天档期。徐帆继在《海底总动员》中为可爱的多莉配音后,大获好评,得到了发行方的力邀,在《超人特攻队》中和姜文合作。当年他们为《宝莲灯》配音的“二郎神”和“三圣母”是不折不扣的对头,而在《超人特攻队》中,他们将分别为银幕上中年发福,又忽然面临新任务的前特工夫妇配音。

  而在重庆为话剧《阳台》紧张筹备的陈佩斯,也专门抽出时间为《超人特攻队》中的“衣夫人”配音,“衣夫人”是一位专为超人家族定制行头的女裁缝。

  《超人特攻队》的主创基本是《海底总动员》的原班人马,而该片目前在北美的票房已经超越了《海底总动员》。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