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演员贾妮谈情感经历:曾拿婚姻赌生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31 沈阳今报
演员贾妮谈情感经历:曾拿婚姻赌生活(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贾妮

  今报讯(记者唐晓诗):银幕上贾妮塑造的角色往往或阴险或蛮横泼辣,可很少有人知道,生活中的她却是十足的痴情女人。为了爱情,她和申军谊相恋8年最后落得劳燕分飞。无奈之下,贾妮决定用婚姻赌生活,意外赢得了幸福的家庭和疼她的老公。昨天,坚强的贾妮向记者谈到生命中刻骨铭心的两个男人时,禁不住再度潸然泪下。

  贾妮与申军谊曾是一对恋人,在一起8年,到了2000年,两人却在朋友们都不知晓的情况下分手了。贾妮说:“他是我的第一个情人,也是8年来惟一的一个情人。为了他我基本放弃了一切社交,全心全意地把爱投到他身上,那么痴狂地爱着他。然而,我们毕竟是缘分尽了!”贾妮说,在演《橘子红了》时她最能体会嫣红的痛楚,“嫣红是深爱老爷的,我也是同样深爱过申军谊。在演嫣红时,刚好是我和他分手的那段时间,所以我把内心深处的情感都宣泄了出来,我是在演我自己。”分手后,贾妮和申军谊再也没有见面,谈起现在最想对申军谊说的话,贾妮说:“不知道他现在好不好?我现在很幸福,我也希望他幸福。”

  贾妮的丈夫名叫谢晓辛,是上海一家公司的CEO。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竟是申军谊的朋友。贾妮和申军谊分手后不到半年的时间里,与他携手走到了一起,现在还有了一个两岁多的宝宝。“我和申军谊分手后,对谁也没说。可巧那天我特别失落,他打电话来,我就在电话里哭着把事情告诉了他。他听了先是一惊,然后安慰我。再后来我们又在一起吃了两次饭。直到第二次,他要请我吃羊肉串时,我才意识到他可能喜欢我,因为他从不吃羊肉!”说起老公,贾妮一脸甜蜜,“我承认当初那么快地嫁给他有一点赌气,可是我赌对了,他很会疼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橘子红了》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