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安又琪首发新碟 幕后团队平均年龄不到25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51 北京青年报

  上周,两位颇引人注目的新人分别发表个人专辑,一位是两年前以《彩云追月》成为灵歌小天后的爱戴,全新唱片《爱·警戒》再接再厉、扬长避短,特别是一首加入新颖编曲手法和说唱段落的老歌《南海姑娘》,很有可能延续《彩云追月》的成功。另一位则是今年9月25日刚刚新鲜出炉的“超级女声”歌唱比赛冠军安又琪,时隔三个月,她就火速推出首张同名个人专辑,创下从签约到发片最快的新纪录。

  《爱·警戒》继承了爱戴独有的灵歌唱腔,鉴于上一张“好听难唱”的群众反映,明显感到这一次“小海归”爱戴从选曲到演唱都更加贴近华语市场,甚至降低了某些歌的难度以利于传唱,歌词内容也更时髦有趣。除了唱歌,爱戴出道以来在经纪公司安排下积极往影视方面发展,继不久前出演徐克版《七剑》后,在新专辑发布会上,还正式宣布将影视约签予星泽国际。

  从9月25日问鼎“超级女声”开始,安又琪还没有来得及回味长达三个月马拉松式层层筛选的艰辛和终于夺冠的喜悦,就从一个爱唱歌的女孩晋升职业歌手行列,并用短短三个月时间向歌坛交出第一张个人同名唱片。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安又琪的青春锐气,为她制作音乐的幕后团队也相当年轻,平均年龄不到25岁。

  作者:杨文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