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牵手《云南映象》 拍啤酒广告收了5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4:20 千龙新闻网

  12月28日张艺谋牵手《云南映象》为某啤酒拍摄广告的消息,据说广告拍摄很是漂亮,既时尚又充满民族风情,但是价格不菲,昨日记者采访时获悉,张艺谋拍摄该广告的身价高达500万!

  对于商家和观众来说,张艺谋的价值还是很大的,商家都愿意借助他的名气提升商品的品牌档次,当初的威驰轿车是这样,长城润滑油也是如此,这次某啤酒又相中了张大导演
。很多人都好奇张艺谋拍摄广告的身价会是多少,记者也多方打探,昨日终于从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处获悉,这次张艺谋收了商家500万的费用拍摄这样一条在全国播出的广告,而恐怕也只有张艺谋才能想到和做到请来杨丽萍和《云南映象》帮他完成这次创意。

  之前有消息说张艺谋在石林拍摄过广告后就会返回丽江,但是昨日记者却从当地同行处获悉,张艺谋昨天居然出现在昆明市内一个服装批发市场挑选服装。据悉,张艺谋可能是临时改变主意,专程为《千里走单骑》剧组挑选戏装。

  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拍摄顺利,而且他很可能改变去日本取景的打算,全部拍摄工作都在云南丽江完成,至于是否为了减少成本,对方没有否认:“据说冬天丽江的雪景也非常漂亮,根本用不着去日本,如果所需景色都能够在一个地方完成,无疑会为剧组节省很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

  作者:鲁艺

  (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