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想到将来就很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4:40 扬子晚报
谢霆锋:想到将来就很怕(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保镖拥着谢霆锋如临大敌走出机场。

谢霆锋:想到将来就很怕(组图)
南京谢霆锋歌迷自发等在机场迎接自己的偶像。高林胜 摄

  当年面对媒体就无语的谢霆锋,昨天出现在“森马·谢霆锋电影百城展”的首站南京时,却已今非昔比。从容的笑容,平和的心态,说起电影和音乐谈兴甚浓,对助手打断记者的采访还略有不满,坚持回答完所有问题后才去吃饭。

  《大话西游》台词熟记在心

  明年要推出2部大片《无极》和《情天大圣》的谢霆锋,并不认同明年是“谢霆锋年”的说法。“有得必有失,我今年花了9个半月的时间拍电影和电视剧,同时也失去了9个半月的音乐。”不过,谢霆锋坦言自己相当喜欢这2部片子里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无极》是第一次演不太正面的角色,《情天大圣》更是大的突破——第一次演喜剧,谢霆锋透露为了在该片中演好年轻时候的唐僧,还特地增肥,“你看我现在都有些大肚子了,但是为了电影做什么都值得。他更自曝很喜欢《大话西游》,那段经典台词“曾经有一段……”熟记在心,而在《情天大圣》中,也会出现这段台词。

  初出道曾连续被骂3年

  说起在内地的发展,谢霆锋一直将“幸运”2字挂在嘴边,“从我的第一张国语专辑在内地发行至今,无论发生了什么事,内地的歌迷朋友都很疼我。可是你们也许都想不到,当年我在香港刚出道的时候,连续3年,只要是我上台表演,就一定被观众扔东西,台下嘘声一片。”今时今日再回首这段经历,谢霆锋对此的读解相当自我:“我没有说过谎,没有对不起别人,也许没有人喜欢听真话,我只是走前了一步,讲直了一点,就被人骂。”

  想到将来就很怕

  或许对2002年谢霆锋退出娱乐圈,所有人都还记忆犹新。昨天谢霆锋不仅没有回避这件事,还主动提及当时的“退出”,“2002年我和公司的合约到期了,所以就回加拿大休息了4个月。再回到香港的时候,英皇和我无条件地加了8年合约,这就是坚持的代价。”可是,一想到将来谢霆锋却坦言很怕,“今年我24岁,我很怕过这个月的31号,我已经入行7年,可是我的合约要到2010年,下面我还有7年的重复的事情要去做,我该如何突破自己?”曾尝试做导演的谢霆锋,断然否认了自己将来转行做导演的可能性,“我年纪太小,还没资格去做这个角色。”

  很喜欢容祖儿

  说到英皇旗下的女艺人,谢霆锋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没资格去评价她们的实力和演技,但亦大方承认,她们都很可爱,最欣赏的要属TWINS里面的阿娇,“她是我见过的最用心去拍动作片的年轻女演员。”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说起容祖儿,谢霆锋即刻表示“我很喜欢她”,理由很简单,她有职业道德。“自律是很重要的事,在拍《我的野蛮同学》时,我拍戏从不迟到,她也一样。”本报记者 张皓 张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