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倩莲担心自己年龄 怕把《阮玲玉》演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1:57 京华时报
吴倩莲担心自己年龄怕把《阮玲玉》演老(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吴倩莲面色凝重。
  本报讯(赵楠楠/文并图)昨天,中国文联副主席仲呈祥为“浙江影视有限公司”揭牌。随后,30集电视剧《阮玲玉》作为新公司的首部剧集召开媒体见面会。该剧主演吴倩莲坦言,演阮玲玉最担心自己的年纪偏大。

  浙江影视有限公司由浙江广电集团与广厦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是国内首家国有文化集团和民营企业合作的文化体制改革试点单位。除《阮玲玉》以外,该公司还将拍摄张国立自导自演的《济公》、《大染坊》姐妹篇《大磨房》、李少红导演的《留美幼童》等10部电视剧,总投资一亿多元。

  昨天,吴倩莲出现在《阮玲玉》见面会现场,她坦言此次出演阮玲玉负担很重,“从艺以来,我第一次演真正存在过的人物。阮玲玉是个悲剧色彩的女影星,每个人心目中的阮玲玉都不同,期待不同,所以我的负担很重。”

  电视剧《阮玲玉》肯定会被拿来与张曼玉主演的电影版《阮玲玉》比较。吴倩莲表示,张曼玉演的是阮玲玉的心路历程,更像纪录片,而该剧记述的是阮玲玉的短暂一生,是一部写实剧。她说:“我从16岁演到25岁阮玲玉自杀。表演方面最担心的是自己的年龄过大,把阮玲玉演老了。”

  曾在电影版《阮玲玉》中出演张达民的吴启华,在该剧中出演另一角色唐季珊,张达民一角由李宗翰接替。《大撒把》的导演夏钢此次执导该剧,他表示该剧不是“名片翻拍”,而是“重新创造”,“电影版导演关锦鹏巧妙地绕过了很多东西,比如中国电影、阮玲玉与3个男人的关系,这些在剧中都将全面展开。该剧是在史料基础上的再创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倩莲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