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结》海报多 赵薇演爱情戏不再害羞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8:59 南方网
  北京娱乐信报网站吴冬妮

  南方网讯由中影集团和北京北大星光集团旗下的北京星光国际传媒公司共同出品的,曾执导过《那山那人那狗》、《暖》的霍建起担任导演,赵薇、陆毅主演的电影《情人结》,讲述了一对经历岁月考验的恋人之间动人的爱情故事。该片将于2005年2月14日与观众见面。
《情人结》海报多赵薇演爱情戏不再害羞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海报数量创下国产电影之最

  此次在《情人结》的海报推广上,将分为“感动”(6款)与“浪漫”(4款)两个系列,这也将是国产电影推出系列海报最多的一次。率先发布的是感动系列,主打口号便是“感动情人节”,整个系列的海报除了突出影片的情感氛围外,每款海报上的宣传语和图片连起来后可以成为一个与电影主线呼应的故事。

  赵薇首演纯爱情片

  对于在这部电影中的表演,赵薇告诉记者:“这是我头一次演纯粹的爱情片。与以往所不同的是,过去我拍爱情戏都很害羞,经常笑场。现在不一样了,感情戏就和吃饭睡觉一样自然,没有什么值得回避的。至于我现在的表演呢?我也不知道,这是实话。有感觉的时候就觉得特棒,没感觉的时候就觉得没劲。所以有时候就觉得演戏是件很苦的工作。即使你会演戏也要碰上你能演的剧本,有了能演的剧本,还需要碰到有鉴别力的导演,有了这两条还不足够,这其中还要有好的造型能把这个角色衬托出来。所以到今天我觉得现在所有演员都有演技,就看你运气好不好,能不能把你的演技表现出来让别人注意到而已。好演员与好电影是相辅相成的。”在之前与霍导合作的演员,都会在著名电影节上获奖,对此赵薇也不敢有太多的奢望,“我是一个从没有获过奖的演员,他是一个经常获奖的导演,我只希望自己不要影响到他就好。”

  霍建起为赵薇陆毅正名

  早在《情人结》开拍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质疑一个在影视创作各方面都很严格要求的导演,为什么会选择两个极为商业并且被很多人看成是不会演戏的演员。而导演霍建起却为两位演员正了名,“其实演员会演不会演责任并不在演员,重要的是导演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如果一部戏不好你去批评演员,那我觉得是不太合适的,因为演员一般是按照导演的意图来处理表演的。”

  合作了一部戏后,霍导也发掘出了两位演员的优点,“陆毅的外表看来非常阳光,但是他独处的时候特别安静、非常自我,于是这种感觉在影片中就恰到好处地表现出来。而赵薇本身是一位非常简单的人,可能伤害了别人自己都不知道,但是也因此,她在我眼中是非常生动的。”

  在最后霍导也表示了他拍这部戏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要告诉世人只有凄美的故事才能打动天下的有情人。

  《情人结》情人节看最合适

  每年电影的情人节档都是抢占先机赚票房的旺市。据北京一广告公司在北京西单、王府井、中关村,就目前预知的明年情人节档上映的影片,在20至40岁之间的人群中做了一次300份的市场调查,显示:在《茉莉花开》、《情人结》、《孔雀》、《美人依旧》、《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鸳鸯蝴蝶》、《我为谁狂》等几部电影中,电影《情人结》以最高票数成为了“观众最想在情人节去看的影片”,而“最期待的女演员表演”也是《情人结》中的赵薇。而调查的最后一项——“最登对的男女主角”,《情人结》中的赵薇和陆毅力克《来信》中的徐静蕾和姜文,《鸳鸯蝴蝶》中的周迅、陈坤,《我为谁狂》的宁静、孙红雷,《美人依旧》的周迅、王志文,《茉莉花开》的章子怡、刘烨等组合荣登榜首。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