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明年双管齐下 贺岁片要先拍《贵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9:54 沈阳今报
冯小刚明年双管齐下贺岁片要先拍《贵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资讯 记者昨天从华谊兄弟公司负责人王中磊处获悉,明年,冯小刚将投拍两部贺岁片。喜剧片《贵族》将为2006年贺岁,而大制作影片《夜宴》则将为2007年贺岁。

  计划明年2月开机的《贵族》将投资3500万人民币,演员还将起用葛优傅彪等一帮冯氏演员,其中,葛优将演一个体面稳重的骗子。至于周星驰是否也将加入演一个骗子,王
中磊称:“现在还没和周星驰说定。”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周星驰要忙着拍摄《功夫2》,在《贵族》里演一个主要角色肯定是不可能的,最多还冯小刚客串《功夫》的人情,也为《贵族》客串一把。据悉,冯小刚特别希望周星驰在他的新片中扮演一个小偷小摸的骗子,与葛优的角色相对比。

  虽然冯小刚要忙《贵族》,但预计投资3000万美元的《夜宴》也将在明年10月开机,只不过前者是2006年的贺岁片,后者则是2007年的贺岁片。

  “《夜宴》推迟开拍并不是媒体猜测的资金不到位或剧本审查没通过,而是因为《夜宴》预计投资3000万美元,因此迫切需要海外融资,为把前期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该片只能推迟拍摄。这期间我们正好先把《贵族》拍了。”王中磊还介绍,目前两部影片的剧本都还没送审,但他认为剧本通过审查没有太大问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冯小刚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