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澜畅谈感情私生活:和吴征恋爱有点冲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3:00 千龙新闻网
杨澜畅谈感情私生活:和吴征恋爱有点冲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再坚强的女人也有需要保护的一面。昨日,杨澜来到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讲述了自己的生活经历及所感所想,她还谈起了丈夫吴征,向观众讲述了两人相识相爱的过程,并感谢丈夫一路上给予自己的支持和呵护。杨澜说:“爱情其实是有一点盲目的,也有一点冲动。”她还劝告大家,想结婚就结,想生孩子就生。

  结缘《正大综艺》

  栏目组觉得她不够漂亮

  节目中,杨澜回忆了结缘《正大综艺》的全过程,她说刚开始栏目来学校挑选主持人时,自己并未在意,在试镜过程中还出现了令她相当气愤的事情,那就是栏目组觉得她不够漂亮,这让她非常不服,同时也激起了她内心的斗志,就这样,自信与实力让她一路过关斩将,在录制节目的现场她还认真地告诉导演:“我不漂亮,但我有气质。”回忆起这段经历时,杨澜庆幸没有被打倒,而是用自信打赢了这一仗。杨澜的叙述让有着同样经历的主持人张丹丹唏嘘不已,两人还异口同声问现场观众:“我们丑吗?”

  节目播出后,杨澜红遍了全中国,不过最开始她得到的不是观众的掌声,而是骂声。她笑着回忆当时一些观众还套用节目中的一句开场词来骂:“不看不知道,两个大傻帽。”好在栏目终于获得了观众的支持。

  杨澜还讲述了一件啼笑皆非的事情,曾有一位手捧鲜花的男观众来到她家,当时只有妈妈在家,妈妈以为这位男子是女儿的朋友,于是热心地为他端茶倒水,不料在与男子的谈话中,妈妈才发现这位男子有臆想症。

  感谢丈夫吴征

  爱情其实是有点盲目的

  在当年红得发紫时,杨澜作出了一个决定,那就是到美国留学。她笑言留美的两年是自己人生中效率最高的两年,这两年时间,她找到知心爱人并结婚生子,取得学位,人生大事在这两年圆满完成。

  杨澜说目前有关和丈夫吴征认识的过程流传有好几个版本,其中最搞笑的一个版本是在足球赛时,一身白西装的吴征出现了,在一番交谈后他认真地说:“我们都是炎黄子孙!”说到这,杨澜也爆笑不已。她澄清,其实两人是在靳羽西家中的一个宴会上认识的,认识不到一年两人就结婚了。

  杨澜还道出自己和丈夫在结婚前都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因此两人懂得更多,也知道真正需要什么样的爱人,所以一碰到心爱的人就立即结婚,“爱情其实是有一点盲目的,也有一点冲动,但一旦遇到适合的就要结婚,没必要磨磨蹭蹭的”。她还劝告大家,想结婚时就结,想生孩子就生。杨澜与卫视全面合作

  杨澜和湖南卫视合作的《天下女人》即将于元月5日播出,这档栏目其实只是两者合作的第一步。昨日记者获悉,杨澜正和湖南卫视就下一步合作积极洽谈,洽谈内容包括一档新的有关奥运方面的体育栏目,及在《天下女人》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女性节目空间,延伸出新的女性节目。

  杨澜介绍《天下女人》主要面对25岁到38岁年龄阶段的女性观众,然后讲一些“婆婆妈妈”的事情,她介绍第一期节目讲的是“我们欣赏什么样的男人”,并请来洪晃、濮存昕、潘石屹等名人来担任嘉宾。

  记得杨澜金鹰节期间来长沙时曾透露,她和湖南卫视的合作不仅仅是《天下女人》这一档栏目,还会有着其他的栏目。记者昨日了解到,杨澜这次的确和湖南卫视在其他栏目的合作上做进一步接触。

  据了解,双方有意合作推出一档有关奥运会的体育节目,还准备在《天下女人》的基础上把女性类节目做深做透,推出一档日播版的女人类节目,节目中还会有湖南卫视方面的主持人出现,以加强和湖南电视台主持人的合作。

  作者:侯检

  (来源:潇湘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