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脱俗裸露 刘嘉玲“傲雪的玫瑰”造型惊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7:30 中国新闻网
脱俗裸露刘嘉玲“傲雪的玫瑰”造型惊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刚渡过39岁生日的刘嘉玲,早前替某纤形公司拍摄了一辑全新纤形靓相,宣传独有之“目标必达”疗程,照片中尽显了嘉玲无懈可击的超fit身段,继续发放艳光与魅力!该纤形公司为了庆祝全新独有之“目标必达”疗程,而特别邀请嘉玲拍摄这辑相片;在全新一辑宣传靓相中,嘉玲几个不同造型都十分性感动人,当中包括“傲雪的玫瑰”,为嘉玲度身订造的一套白色轻纱及比坚尼,价值港币5位数字,期间嘉玲为了拍摄效果更好,曾反覆改衣试身4、5次,非常认真,而嘉玲亦充分演绎了那种性感脱俗的美态。

  另外,嘉玲又以Ice House Fur绿色皮草配Dolce&Gabanna比坚尼泳衣,养眼之余亦添高贵气质,叫人目光难以移开。爱情路顺利的嘉玲,事业也得意,最近她更转型成为商界女强人,当上购物频道CEO,对嘉玲来说虽然是一大挑战,但她事前已做足预备功夫,知己知彼,相信自己有这个兴趣与能力,才接受邀请,嘉玲更在这工作上全程投入参与,换来无限满足感。

  现在的刘嘉玲,很清晰知道自己要走的路,她更说:“我的人生没有一分侥幸,每一分收获都系我努力付出得来!我相信专业,目标必达!”

  来源:国际在线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