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七种武器打造《女才男貌》 引领时尚先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七种武器打造《女才男貌》引领时尚先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国内首部时装时尚剧《女才男貌》还未播出,就以贯穿全剧的新锐顶级时尚元素在观众中引发了一股中国内地版的时尚风潮。可以说,国内几乎没有一部电视剧能超越《女才男貌》的专业级时尚含金量。该剧以无与伦比的时尚阵容,引领观众做自己的时尚先锋。

  引领时尚“女才”先锋

  武器一:服装

  《女才男貌》是正宗的时装时尚剧,不论俊男靓女,时装自然是最最重要的时尚武器。女主角于娜和王海珍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问及如何在时装方面做时尚先锋,她们认为得体的时装是时尚女才的存在符号。

  于娜:对色彩的敏感

  扮靓穿衣好像一部武功秘笈,时尚女人应该永远可以轻而易举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衣服。在我看来,感受时尚潮流的脉搏最重要的是对色彩的敏感。对于款式而言,简单是我的fashionstyle。

  女才支招:

  1.着装有三个阶段。一协调;二有美感;三有个性、有韵味。

  2.衣服颜色越多越不明智。

  王海珍:撷取大牌子的配色技巧

  如果不想照样模仿名牌穿着,我就会从中认识流行细节,还有撷取大牌子的配色技巧。诸如:本季Dior秀中大量曝光的桃红色,就是春天必备的色彩之一,以及戴德区晚装系列中,出现许多亮片、晶钻装饰的款式,都是绝佳参考。

  女才支招:

  1.装要穿出风格,首先要有自信,这样方能令女人神韵倍添。

  2.好料子不一定比过好设计。

  武器二:饰品

  两位名模告诉我们,一位真正懂得时尚,具有判断力的女人,她所穿的衣服即便是属于传统式的服装,但是,在装饰和各种配件上,仍会尽可能地采纳流行元素,时尚对于她来说,只是轻而易举的画龙点睛。

  于娜:饰品不多,但要抢眼

  我的饰品不多,但要非常抢眼才好。比如(Chloé)热情似火的红色皮革包,正面用亮珠镶缀出巴黎女人最中意的民族风情图案,短肩带则设计为时髦的扣环型,非常火辣。

  女才支招:

  1.全身的饰物最好不要超过三件,千万别挂得像棵“圣诞树”。

  2.带、鞋、耳饰的颜色应统一

  王海珍:点缀恰到好处

  我喜欢那种点缀得恰到好处的饰品。比如(Moschino)女包,红色、蓝色的花朵配上绿色叶片,虽然是抢眼的构思,却容易落入俗套。好在设计师选用的颜色都较为低调,而竹节式的手柄更增加了这款包自然淳朴的风情。

  女才支招:

  1.没有不好看的颜色,只有不好看的搭配。

  2.穿着的基本要领应避开流行,然后用配件如手袋、帽子、鞋子来营造出时尚的意境来。

  武器三:化妆

  谈到化妆,两位名模有着说不完的话题,她们说恰到好处的妆面是时尚女人的第二肌肤。经常穿行于舞台的她们,其实钟爱很多种妆面。但是她们强调:只有适合自己,适合环境,才会浓妆淡抹总相宜。

  于娜:清新自然妆

  化妆是突现女人气质的重要方法,我喜欢清新的自然妆。

  女才支招:

  推荐一款迷幻的蓝紫风情——蓝色洋溢着青春气息,紫色炫耀着花季年华的流光溢彩。各种深浅不一的蓝紫色调,带着热带国度特有的风情,银色的眼影涂满整个眼皮的做法,非常适合周末出游。

  王海珍:不同色系彩妆

  化妆是女人的第二面嘛,我多用不同色系的彩妆,但不会太浓。

  女才支招:

  推荐一款金色闪耀狂欢派对——金色的跳跃,加上鹅黄色的沉淀,营造出一种温暖而神秘的感觉,就像冬天里的一缕阳光。而当夜幕降下,金色总能让人产生几分遐想,它犹如舞动的精灵,诉说着夜的奢华瑰丽,最适合狂欢派对。(上篇)

七种武器打造《女才男貌》引领时尚先锋(组图)
磨砺时尚“男貌”先锋

  武器一:服装

  在《女才男貌》里赚足了女观众目光的自然是黄晓明、印小天两大时尚先锋。虽然不是职业模特,但却是演艺圈不折不扣的时尚男人。

  黄晓明:优雅并不意味呆板

  我觉得男人应该优雅。但这并不意味着着装呆板,相反他代表一种知识涵养、雅士风范。在着装上,要善于寻找一些点缀来体现。比如,夹克内配上一条领带,这便使充满活力中带一丝典雅。

  男貌支招:

  活跃开朗的男人一般都很注重服装的颜色,服饰色调也由过去的蓝、黑、灰等颜色,转变为奔放、热烈的大红、大紫、枣红、铁锈红等鲜艳色彩。开放的男人喜欢花T恤,特别是那种全部是大色块、大图案的T恤。这种有扩张意味的大色块、大图案,倍添男士的潇洒与豪爽。开放的男人爱着牛仔裤,甚至故意在牛仔裤上弄几个破洞,爱着运动装,爱把衬衫的前胸第一至第三颗纽扣敞开。

  印小天:重新定义男人的身体

  男装应以“重新定义男人的身体”为主题。我偏爱淡米色、灰色为基调的套装,因为它透出优雅、庄重的气息。

  男貌支招:

  如果你是随意自然的男人在回归自然的人文潮流影响下,舍弃上世纪80年代一度崇尚的奢华,而追求简约、舒适、随和。他们逐渐摒弃世俗的风光饰品,以简朴无华的乡村风格或古典风格衣饰取而代之。现在,街上随处可见穿着“土气”的男孩,也许这不摩登,但拥有品位。

  武器二:饰品

  他们认为:其实一个男人的装扮,关键在于有一个亮点,让自己在别人眼睛中顿然一亮,扮靓的目的就达到了。

  黄晓明:喜欢个性饰品

  我喜欢有个性的饰品,它们从细微处体现了我的独特品位。

  男貌支招:

  1.比如领带。浮华年代要高级丝料复杂工艺加上张扬的色彩和大花图案。现时代的心理是心中充满企盼,所以色泽要明快;做事务实而紧张,所以密实碎花。

  2.男人要注意自己的服饰细节。注重细节的男人多是有魅力的。

  印小天:简约中自我张扬

  男人的饰品并非多余,相反,简约中也需要自我张扬。

  男貌支招:

  1.西装不必常换,领带是一定要常换的,因为只有领带才系得住正装的时尚品位。

  2.另外,搭配适合自己个性的手表、钱包、火机等。

  武器三:化妆

  其实对于男人而言,妆面不一定就是像女人那样细致的化妆。而是指时尚男士对自己面部的整体护理和修饰。

  黄晓明:古铜色皮肤好打理

  我平时最不担心太黑不上镜,因为天生古铜色皮肤,反而很好打理。但也不会忽视了皮肤健康保养。

  男貌支招:

  1.皮肤一定要保养,不要认为男人的皮肤不需保养。

  2.要坚持养成天天修面的习惯,给人精致清爽的感觉。最吸引人的男人总会有满布下巴的淡蓝色胡茬。

  印小天:使用适合的护肤品

  我觉得男人的皮肤和服装领带一样,都是男人的“面子”。我会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上镜化妆时也多用净面妆。

  男貌支招:

  1.男人的皮肤比女人要粗糙和油腻,所以,你看那些精神百倍的男子,他们一定会定期美容。

  2.除了每天必要的清洗外,在各种社交场合中,他也许随身都会携带吸油面纸。

  信报记者吴冬妮/文

  (上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女才男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