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接受独家采访 Ella回避"累到哭"话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SHE接受独家采访Ella回避"累到哭"话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圣诞节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演唱会的S.H.E,将于1月15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奇幻乐园”巡回演唱会。对如此密集的演出,Ella之前在媒体面前不禁失声痛哭,甚至高呼要挣钱“赎身”,但在美国看到连黑人也成为Fans时,又破涕为笑振臂高唱。S.H.E曾在广州宣传时,许诺给本报一个独家专访。现在虽是身在美国,3人在百忙之中一次又一次通过电邮发来断断续续的回应。

  尽管身体不适还要四处奔波开巡回演唱会,尽管累得要哭,但她们依然非常关注广州歌迷的热烈反应。

  广州

  广州的气候非常适合在一月份举办演唱会,风和日丽又不会太冷。

  这次的演唱会我们会演唱新专辑的两首歌曲,但是具体的曲目现在我们想先保密。

  希望观众在欣赏完演唱会时有意犹未尽的感觉,就像大家去到游乐园中感到新鲜及惊喜。

  美国

  美国的演唱会有两小时,演出前有很多Fans一大早就到会场霸位,我们觉得加州歌迷超可爱。

  平常的时间我们都是疯狂逛街、“血拼”购物,Selina买了一堆衣服和纪念品,Hebe则是狂买牙线跟牙齿的美白贴片以及维生素,Ella还想去赌城大展拳脚。

  [ 广州演唱会 ]

  演唱曲目有新意

  记者(以下简称“记”):巡回演唱会的主题为什么要叫“奇幻乐园”呢?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在里面吗?

  S.H.E:这次巡回演唱会的主题定为“奇幻乐园”,是因为我们在演唱会上的舞台设计,还有服装设计的新意,当然还有歌曲上面都费尽心思去打造的原因。我们希望大家来到演唱会的现场,能够看到我们的演出,并感受到多变的华丽风格,希望观众在欣赏完演唱会时有意犹未尽的感觉,也希望大家能够在舞台下跟我们一起欢乐,一起感受每段节目给予大家的惊喜,就像大家去到游乐园中感到的新鲜及惊喜。

  记:美国的演唱会和即将在广州举行的演唱会有无区别?

  S.H.E:美国的演唱会有两小时,浓缩了我们亚洲巡回演唱会的精华,并且是以劲歌热舞的形式,当然广州的演出有最好的准备。

  记:为什么会选择广州作为内地演出的第二站?

  S.H.E:因为广州的气候非常适合在一月份举办演唱会,风和日丽又不会太冷,为了让巡回演出的热情持续,所以公司选择了广州为巡回演唱会的第二站。

  记:广州演唱会是否会演唱新专辑中的作品?除新专辑中的曲目外,还准备演唱什么?

  S.H.E:这次的演唱会我们会演唱我们新专辑的两首歌曲,但是具体的曲目现在我们想先保密。以前的大部分作品都会在演唱会上演绎。

  记:你们之前在内地的演出不是很多,在这次广州演唱会后还会到哪里演出?

  S.H.E:其实之前是因为Selina要上课的关系,所以就比较少能看到我们在内地演出,今年6月Selina完成了学业后,我们就会有比较多的时间到各地去做专辑的宣传及演出的工作。接下来我们会去北京。

  [ 美国演唱会 ]

  少说英文“血拼”购物

  记:据说你们在美国演唱会开始前受到特别款待,可否透露一下?

  S.H.E:洛杉矶为我们的到来,在12月23日举办了记者会,加尼福尼亚州州议员Bob Huff也特地为我们颁赠了“欢迎奖状”,不但感谢来到加州演出,而且在奖状上更称Selina是PRINCESS(小公主)、Hebe是CUTE(小可爱)、Ella是VIGOROUS(活力巨星),让我们非常高兴。

  记:觉得美国观众对华人组合的演唱会热情吗?

  S.H.E:演出前有很多Fans一大早就到会场霸位,歌迷还有从阿拉斯加、香港、台湾来的,有一位黑人歌迷,居然会说中文,太感人了。我们觉得加州歌迷超可爱。希望这一趟我们可以将美国歌迷朋友的热情及浓浓的圣诞气息一起带回去。

  记:在美国演出是否觉得困难?

  S.H.E:美国很大,连吃个饭都要开很久的车。不过没人认识我们,所以走在路上很自在。但是我们都会尽量找地方躲起来,避免讲英文。平常的时间我们都是疯狂逛街、“血拼”购物,Selina买了一堆衣服和纪念品,Hebe则是狂买牙线跟牙齿的美白贴片以及维生素,Ella还想去赌城大展拳脚。不过她身体不适,只能无奈地表示:“救命啊!我的‘小红魔咒’又发威啦。台北、上海、美国演唱会都中!每次生理期一到——女人真命苦啊!”

  [ 新专辑 ]

  还有老板的创意

  记:如何理解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候鸟》的含义?

  S.H.E:《候鸟》是讲爱情故事的,每个人都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很多人在感情方面都是过不了关的,所以我们希望通过这首歌来表现爱情其实只是事过境迁的感觉。

  记:新专辑中一些作品是和“sweet box”合作制作的,为什么一直和这个乐队合作?

  S.H.E:这是一支德国的“糖果”乐队,令我们有比较融合的感觉,之前的“superstar”就是他们为我们制作的,很多歌迷都喜欢。在新专辑中有一首《痛快》就是他们制作的。现在我们还在合作,希望他们能继续制作出像“superstar”这种类型的歌曲。

  记:新专辑的曲风为什么每首都不相同?

  S.H.E:我们希望有不同的表现,比如专辑封面的造型就设计了好几种,有一款爆炸头,黑眼圈,表现华丽摇滚的虽然没有用到,但是我们自己很喜欢。新专辑中还有抒情摇滚风格的作品,有模仿西班牙风格的音乐,在《金钟罩铁布衫》中还有学小孩子哭的内容。《别说对不起》更是我们老板的创意。

  记:当初你们起名叫“S.H.E”的时候是不是有特殊含义呢?三个人的英文名字首字母拼起来刚好是“SHE”?

  S.H.E:当初公司在拟定团名的时候经过了非常长的时间去设想,后来会起名为S.H.E,是因为我们是不同个性的成员组合在一起,为了让大家能够更认识我们的特性,所以特别从我们的个性着手去设定。Selina代表温柔、Hebe代表自信、Ella代表勇气,所以取三个人的第一个字母英文名字组合而成。

  记:你们今年已经尝试拍过电视连续剧,感觉如何呢?

  S.H.E:首先感谢所有歌迷的支持与爱护,让我们在电视剧上的表现得到大家的肯定。偶像剧的演出虽然辛苦,但是在电视剧中的表演,可以让我们体会到不同工作上的经验,也算是一种磨练吧。因为电视剧演出角色的不同,让我们学习到从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这也是非常难得的经验。

  记:接下来会继续参加电视剧的拍摄吗?有没有打算拍电影?

  S.H.E:现在专注的还是演唱会,接拍电视剧的事情,公司一直在接触中。如果有不错的剧本,可以让我们发挥出在戏剧上的表演功力,大家应该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我们的新剧。拍电影还没有想到呢,听说公司一直在帮我们接洽,但是还是希望能够有好的剧本及角色。

  “智力题”

  S.H.E没答的问题

  在采访提纲所列的问题中,诸如“你为什么累到哭?”,“你对公司接下来有什么态度?”“你对未来有何看法?”等被规避,留下的是专辑、演唱会以及作为S.H.E这个当红组合永远的开心和微笑。

  很多的组合在他们当红的时候都会尝试单飞作个人发展,请问你们目前有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呢?

  在以往的专辑里,你们都曾经尝试过许多不同曲风的歌曲,你们自己比较喜欢哪种类型呢?在下一张专辑里,你们又会以哪种风格的音乐为主呢?

  作为一个三人的组合,你们在过往的日子中有没有出现过意见不合的情况?如果有的话,你们是如何去解决的?

  你们除了周杰伦以外,还有没有跟其他的一些歌手或创作人合作呢?你们最想合作的创作人是谁?

  你们是如何去对待绯闻和狗仔队的呢?

  为什么Ella会累到哭,她现在对公司的态度是怎样的?

  同是当今华语乐坛当红的女子组合,你们是怎样看待“Twins”的呢?

  作为当今华语乐坛当红的女子组合,你们必须面对许多新人的挑战,你们是如何应对这种挑战的呢?

  据说《候鸟》是Ella的爱情写照,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记者 付军)

  (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