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窦文涛讲解经典名案 凤凰卫视彻底走出疲劳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30 千龙新闻网

  前天晚上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在母校中国传媒大学正式宣布凤凰卫视已经彻底走出了传媒企业的“疲劳期”,在新年度将一口气推出15档新节目。前一阵传闻要离开凤凰的陈鲁豫继续留下,而新的一年名嘴窦文涛再以亲民的视野重新推出《文涛拍案》。

  刘长乐表示,新的一年,凤凰卫视将继续激情创新之路。新年度将一口气推出15档新
节目:《鲁豫有约》全新改版,凤凰新加盟主持人沈星新开两档节目《娱乐风报》、《美女私房菜》,客串《锵锵三人行》多年的梁文道终于“下嫁”凤凰,新开一个用电视平台展现网络世界、传递民间声音的《网罗天下》。名嘴窦文涛再以亲民的视野重推《文涛拍案》,追踪世界每一个角落发生的最新刑事案件和昔日街知巷闻的经典名案。

  超龄顽童蔡康永、搞怪天后小S徐熙娣,联手搞笑的《超级明星秀》会在每星期六下午播出。《有报天天读》的糟老头老杨好酒,每每酒后吐真言,此次为他开了《老杨酒坊》,专事开掘纵深新闻。在台湾与李敖齐名的才女陈文茜,跟着大哥也在凤凰开辟了节目《译码陈文茜》,将她睿智、幽默、犀利、雄辩的风格展现在全球华人观众面前。此外,许戈辉的《风范大国民》让你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胡一虎的《凤凰全球联机》全面展示凤凰记者队伍的风采与实力,曾子墨的《社会能见度》、陈晓楠的《口述历史》是全新的电视专题片。

  作者:任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