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云2》服装造型受关注 黄奕为赵文卓鸣不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59 千龙新闻网
《风云2》服装造型受关注黄奕为赵文卓鸣不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四十二集电视连续剧《风云2》即将在天津、武汉、广州、北京等城市播出。最近有不少网友在《风云2》网站留言说主演黄奕、秦岚在《风云2》里面的服装像“乞丐”,让她哭笑不得。黄奕在接受采访时还为赵文卓的造型大加赞叹:她喜欢赵文卓带月牙的平头。

  笔者昨天从制片方湖南电广传媒获悉,改编自马荣成漫画《风云》改编的电视剧《风云2》已经顺利通过审查,获得发行许可证,即将在天津、武汉、广州、北京等十多个城市同步播出。而且到时候将邀请剧中所有主要演员奔赴全国各地做巡回的宣传。

  该剧主演黄奕她透露,她目前还在上海紧张拍摄青春偶像剧《后天美女》,大约元旦以后就可以杀青了,之后将空出时间进行《风云2》的宣传。黄奕透露,黄奕在《风云Ⅱ》中饰演侠女第二梦,这是她演得最过瘾的电视剧,她变得武功高强。不过她最近经常收到一些影迷给她写信说她在《风云2》里面的造型像“乞丐”,让她哭笑不得。对于这些说法,黄奕表示,她自己其实很喜欢《风云2》里面的造型。“因为《风云2》是根据漫画改编的,所以在人物造型上很新颖很夸张。”

  黄奕还透露,其实在开始造型的时候,大家都不是很满意,因为从观众对《风云1》的反馈意见来看,对《风云1》最不满意的就是造型,所以在设计《风云2》的造型时就一定要解决这个不足。后来找到了王家卫的“御用”造型师张叔平。张叔平在短短的时间内就用电脑画出了几张主角的草图,张叔平认为黄奕男孩子气十足,“她的鼻子在五官中很突出,这样的长相不适合做纯古装版本的造型,”因此,张叔平为黄奕设计了中西结合的卷发发型和带着波西米亚风格的裙装。“我和秦岚、何润东谈今年大年初四就去了香港试装,现在快一年了。”

  在《风云2》中,聂风扮演者赵文卓一改以前长发造型,以平头造型出现,对此有不少网友对赵文卓平头造型提出意见,认为过于现代,不像武侠剧。对此黄奕为剧中的“丈夫”抱不平,“因为赵文卓本来就是练武的,他这个造型就是根据他的特点来设计的,而赵文卓以前练武的时候把头部划了一下,设计师非常巧妙的在他头部设计了一条明显的‘月牙’刀痕,显得很英武。”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