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葛优乐意与周星驰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33 浙江在线
冯小刚葛优乐意与周星驰合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30日)早上,冯小刚和老搭档葛优出现在国内某家具品牌的年会上。之前葛优成为该品牌的形像代言人,而冯小刚则是葛优为该品牌代言广告的导演。冯小刚和葛优还在会议结束后接受了新浪娱乐的访问。

  冯小刚淡然面对《功夫》2.5亿票房的目标

  冯小刚的《天下无贼》到今天也取得了极高的票房,而同样的档期上映的影片周星驰的《功夫》昨天(29日)因为高票房大摆庆功宴。对此冯小刚表现得很坦然:“观众这么喜欢看是一件双赢的大好事。”当听说《功夫》发行发期望在内地的票房能突破2.5个亿时,冯小刚表示,《无贼》突破一个亿是没有问题的,但不太可能达到《功夫》的目标。不过贺岁档的片子能被这么多的观众喜欢应该是件好事。

  周星驰、冯小刚争当导演

  在《功夫》中冯小刚就做了一把超级客串,之前又有报道说冯小刚还在计划与周星驰再拍一部片子。冯小刚在访谈中证实了这一说法:“很多观众喜欢看葛优的戏,很多观众又很喜欢周星驰的戏。但真把这事做成还真是件难事,但如果能成,他们俩的合作将是一部能给观众极大欢乐的影片。”一旁的葛优接话:“我和周星驰合作的想法在两年前就有了。”不过冯小刚也透露,合作不成可能还有另一层原因。原来周星驰也早就盘算着与冯小刚和葛优合作,只是周星驰不愿做冯小刚的演员,而是要当导演。周星驰是希望自己导让冯小刚葛优来演。看来周星驰冯小刚这两位大导演将来真要是合作起来,他们的身份现在还是很难猜得出。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