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火到窗前工人蒙头熟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3:15 华商晨报
火到窗前工人蒙头熟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火已冲出厂房

  本报记者 岳巍 摄

  晨报讯(记者 岳巍)“火烧眉毛”让人心急,但火烧到窗台,也够要命的了,因为屋里还有熟睡的十几个工人。当消防队员敲开房门时,他们还在问:“怎么了?”

  昨日凌晨1时30分左右,位于于洪区沙岭镇沙岭村的一家具厂发生的大火让7个中队的消防队员忙活了7个多小时才将火彻底扑灭。

  路人报警:10米高的火焰已笼罩厂区

  昨日凌晨1时52分,沈阳市消防支队的调度中心接到一个路人的报警电话,沙岭村内一个近1000平方米的家具厂着火了,但里面具体情况不清楚。

  接到报警的消防队调派了启工、铁西等6个消防中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家具厂东侧的厂房已经烧塌,火苗蹿出了将近10米高,并延西侧蔓延,整个厂区一片火海。

  由于通道狭窄,消防车根本开不进去,战斗班铺设了100多米的水带后开始了紧张灭火。由于火已经烧到了宿舍的窗下,外面的窗框已经着火,搜救人员开始迅速在4个宿舍内搜救受困人员。

  火在眼前:工人们还在屋内熟睡

  记者了解到,厂内共14个工人,听到119的警铃后,都爬起来四处乱跑,惊慌失措。

  当消防队员找到位于小二层的宿舍时,没等看到人,先在门口发现了两个液化气罐,可宿舍里面的夫妻俩还在熟睡,被紧急的敲门声惊醒后,里面的人还很生气,大喊着:“你们干什么?出去!”

  确信着火后,喊了一声:“我的妈呀!”什么都没管,穿着衬衣披了个被就冲出了屋外。

  奋战一夜:7小时才将火彻底扑灭

  记者了解到,为了避免汽油等物爆炸,消防队在西侧就设了5个水枪阵地。

  当大火控制住后,问题却接着出现,由于水供应不足,支队调集了几个中队的运水消防车,用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往返于现场和水源之间。

  由于院内残火很多,直到昨日早晨9时,消防队员用了7个小时才彻底将火扑灭。

  (奖励线索提供者秦先生20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