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澜“豁出老脸”跳拉丁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8:11 法制晚报
杨澜“豁出老脸”跳拉丁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澜:我的节目不八卦

  《天下女人》1月5日开播为表达对女人的性别体验

  明年1月5日,杨澜的新栏目《天下女人》就要在湖南卫视开播了。对此,杨澜表示自己的欣喜多于压力,因为又一个梦想实现了。

  女人四十岁不八卦

  “女人本来就是天使。”这是杨澜对《天下女人》这档栏目的评价。杨澜笑言《天下女人》面对25岁到38岁的女性观众,很可能给人感觉是一档婆婆妈妈的八卦节目。但其实不然,它是用熟悉的生活与事例来“微言大义”,来给女性朋友的精神世界不断供给更为优质的原料,以此找到理想与现实的平衡,让自己快乐和幸福。

  女人当商人不轻松

  杨澜告诉记者,为了给《天下女人》做宣传,她“豁出老脸”,“献身”于广大电视观众面前,用自己的拉丁舞表演来表达自己对女人这个性别的体验。杨澜感叹说,女人当商人不容易,当商人又不迷失自己更不容易。

  杨澜称自己从创办阳光卫视开始,就像一个战士,一直在打仗。阳光卫视让她感觉“疼并快乐着”,“毕竟还有得可拼啊。”杨澜乐观地告诉记者。

  女人嫁对人不容易

  对于自己的现状,杨澜说她很满意,事业上的成功与否是后话,现在的关键是,“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杨澜认真地告诉记者,女人嫁对人不容易,而她很幸运地找到了吴征。

  尽管后来两人经历了很多事情,包括“吴征假文凭、诈骗犯”事件,以及阳光卫视一直亏损的局面,但两个人始终“相亲相爱”。杨澜坦率地劝告大家,“爱情是很盲目的,不可能完全想得清楚。”

  作者:赵真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