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塑造女才打造男貌 《女才男貌》塑身不怕流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1:44 北京娱乐信报
  国内首部时装时尚剧《女才男貌》虽然还未播出,但是贯穿全剧中的时尚元素却在观众中引发了一股强烈的时尚风潮。在昨天我们推出了打造时尚男女七大武器的前三种,今天将继续推出中篇,关于发型与身材的塑造。

塑造女才打造男貌《女才男貌》塑身不怕流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塑造时尚“女才”先锋

  武器四:发型

  于娜:我喜欢清新随意的发型,直发是我的最爱。

  女才支招:

  1.摩登与复古,两种看起来千差万别的元素,在不期而遇时,可以共同打造一轮发型的完美风暴。

  2.剪发整体讲究层次感,适合脸型,肤色是最重要的。

  王海珍:我的发型多随心情而定,卷发、直发、染色、原色、不同造型、层次、颜色我都会尝试一下。

  女才支招:

  1.这一季发色将流行偏深色且亮丽的色调,如红色、棕色、金色、琥珀色等色彩,头发瑰丽而富有亮泽,舞动起来闪闪生辉。

  2.这一季流行的卷发波纹深且松,整体的质感也相当柔软、蓬松,优雅而浪漫。

  武器五:身材

  于娜:靠别人给的美可以美一回,而自己学会了美会美一生。保养不只是带来美丽,更可以保持年轻、自信的心态。

  女才支招:

  1.运动的女人是快乐的女人。

  2.流汗的时候感觉很酣畅,在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好像一周的工作压力和辛苦都随着汗水释放出来了。

  王海珍:仪容与体态又会直接影响人的心理状态,而心理状态又会影响行为方式,行为方式导致我们的结果与结局。

  女才支招:

  1.运动的女人是最时尚的女人。

  3.每个人选择运动的方式有所不同,运动的形式如同穿衣一样,需因人而定,不要一味地为了追赶时尚的流行而做一些并不适合自己的运动。(中篇)

塑造女才打造男貌《女才男貌》塑身不怕流汗(图)
打造时尚“男貌”先锋

  武器四:发型

  黄晓明:我喜欢有个性的发型,搭配自己的风格,但不会太过于夸张。

  男貌支招:

  1.光头和板寸能立刻显得人“有型”,而且很容易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2.长发则更能体现一个人的品位,特别是修剪呈流线型随风飘动的长发再配以有棱有角的脸部轮廓,能让人起码从外观上显得不俗。

  印小天:发型是我很在意的一件事,很喜欢简洁明朗的发型。

  男貌支招:

  1.4-6个星期修剪一次头发是比较理想的周期。另外,如果能时时变换一下发型,整个人的精神面貌也会变得焕然一新。

  2.如果你自信有足够的酷,发质有足够的柔顺,齐肩的直发当然是很好的选择。最好你的脸型比较修长,肤色倒并不重要,男性内在的温柔、细腻尽显无余,

  武器五:身材

  黄晓明:我每周都坚持做健身性训练,还定期做自己喜欢的运动,比如游泳和打球。

  男貌支招:

  1.20多岁的时候能为今后的身体健康储备“资源”。这个时段一定要注意坚持锻炼,以保持体重,否则30岁以后再去减肥就很吃力了

  2.锻炼可每星期一、三、五隔天进行一次,每次大约30分钟增强体力的锻炼。推荐运动项目:网球、长距离滑雪。

  印小天:除了健身房训练之外,我还很重视饮食结构。

  男貌支招:

  1.总有一种健身方法适合你,随“心”所欲地选择一种吧,它能让你一整天的心情都如清晨的阳光一样和谐又灿烂。

  2.推荐运动项目:游泳、慢跑、高尔夫球、跳舞、散步。(中篇)

  信报记者吴冬妮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女才男貌》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