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将众女星故事搬上荧幕 王晶筹拍《美丽传说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1:19 千龙新闻网
将众女星故事搬上荧幕王晶筹拍《美丽传说2》(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和梅艳芳有几分相似的陈炜有份出演《美丽传说2》

  时报讯制作人王晶几年前曾拍摄过电视剧《美丽传说》,内容与选美出身的女星有关,成绩算是不俗,据知最近王晶正在筹拍《美丽传说2》,继续以圈中女星的奋斗故事作为蓝本,故事横跨30年,女主角由上世纪80年代出道、90年代大红,令人联想到背景近似的女星梅艳芳、张曼玉、刘嘉玲。

  有份出演该剧的关秀媚已有一年多没有拍剧,她坦言是时候投入工作:“我都休息了这么久,是要再投入工作。事实上这只是个明星故事,没有特定人物。(但是你和她们3个都很熟呀?当然她们是我朋友,所以我也和王晶反映说不可以有影射成分,否则我不会接拍,不过现在剧本都还没收到,还在创作中。”

  另外,陈炜一直都被指相貌跟梅艳芳有几分相似,相信她在剧中扮阿梅的成数甚高,问到陈炜可有压力?她表示:“现在正好趁梅姐逝世一周年,留意多点梅姐的报道,看看她以前的演唱会(学习一下),其实我很欣赏梅姐性格,她很勇敢、豪爽和有义气。(担不担心阿梅fans不高兴?)内容全部都很正面,歌迷们可以不用太担心,我会尽力去做,希望令到大家都接受”。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