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好莱坞版“情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4:12 扬子晚报
  在风云突变的好莱坞,明星情侣间的分分合合根本就是家常便饭,就连芭比娃娃与男友长达43年的感情都经不起第三者的考验,更何况是有七情六欲的明星呢?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2004年好莱坞版的数场情变恰恰说明了这一点:

  本·阿弗莱克:牵手另一个詹妮弗
2004好莱坞版“情变”(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妮弗”堪称好莱坞最耀眼的明星情侣之一,无奈他们的曝光率太高了,终究敌不过媒体的强大杀伤力,于2004年1月份黯然分手。小本与詹妮弗·洛佩兹分手后,也消沉了一阵子,但是他的身边很快就出现了另外一个詹妮弗,她就是与小本一起主演电影《夜魔侠》的女星詹妮弗·加纳。据说,这对情侣为了能见到对方,经常打飞机的士,以前加纳在加拿大拍戏的时候,小本就连夜坐飞机去看她,而最近小本在范库伟峰拍摄《纵情享乐》时,加纳也飞去片场探班。

  布兰妮:跟凯文才是来真的
2004好莱坞版“情变”(组图)
  2004年月1月3日,布兰妮在洛杉矶做了一个让举世震惊的事情,她和儿时的伙伴詹森·亚历山大在毫无先兆的情况下突然宣布结婚,仅仅过了55个小时,又解除了他们的婚姻关系。到了去年9月份的时候,正当外界以为她和舞蹈演员凯文·弗德林也就是玩玩而已的时候,布兰妮又在媒体面前虚晃一枪,和凯文秘密结婚了。现在的布兰妮是两个孩子的后妈,而且日思夜想早日怀上自己的孩子。

  亚瑟小子:搭上黑珍珠
2004好莱坞版“情变”(组图)
  2004年是亚瑟小子极其风光的一年,他横扫格莱美等各大音乐奖项,新专辑更是卖疯了。但是,人们再也看不到他和昔日恋人红辣椒(著名3人女子青春组合TLC成员之一)合作的情歌了,红辣椒指责他“背叛了自己的诺言,在3年的恋情中心不在焉”。自从去年8月份在MTV音乐颁奖礼上相遇后,亚瑟小子很快搭上了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他们的感情在短短的数月内很快升温,圣诞节亚瑟小子甚至把黑珍珠带回家见老妈。

  洛佩兹:下嫁安东尼

  本妮弗之恋的惨淡收场让詹妮弗吃一堑长一智,那就是千万别让公众知道你的感情生活。因此,去年初当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旧情复燃(他们曾在1999年有过短暂的恋情)的时候,两人都对此三缄其口,即使结婚也是让人始料不及的闪电式。

  潘妮洛普:汤哥成为过去式
2004好莱坞版“情变”(组图)
  在他们热恋的时候,潘妮洛普曾经称汤哥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男人”。但是他们的3年感情经受不了长期两地分居的考验,去年3月,他们理智地选择了分手。从那以后,潘妮洛普和演员马修·麦康纳在拍摄影片《撒哈拉》时擦出爱的火花,去年夏天他们甚至一起去野外宿营,看来找到新欢的潘妮洛普早把汤哥忘到脑后了。

  芭比娃娃:第三者插足

  事实上再长的恋情也有可能结束,芭比娃娃和玩具男友肯恩经过43年的苦恋还是无法修成正果。一位玩具公司的发言人声称,这对佳偶分手后仍将是最好的朋友。事实上,这段旷日持久的爱情土崩瓦解缘于第三者插足,据说芭比已经“移情别恋”一位以澳大利亚冲浪运动员为造型的玩具。阿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