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流"滚滚来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6:07 深圳晚报
韩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随着冬日寒流来袭,电视剧“韩流”也越来越旺,充满着脉脉温情的《巴黎恋人》、《人鱼小姐》、《北京,我的爱》等粉墨登场,给严寒的冬日带来一股暖流。

  韩剧曾在中国盛极一时,央视8套“海外剧场”播出的《看了又看》、《明成皇后》、《人鱼小姐》均稳居全国同时段收视排名第一。其中,《看了又看》团圆篇以及正在热播的《人鱼小姐》再创新纪录。2005年新年央视仍用韩剧笼络旺盛人气。韩流滚滚,《人鱼小姐》完结篇、《北京,我的爱》将依次登场。

  2004年12月30日起,央视8套将播出《人鱼小姐》完结篇。从今年1月5日至20日将播出《北京,我的爱》,该剧是央视与韩国KBS电视台首次联手,耗资2000多万。韩国贵公子罗民国巧遇就读北京大学韩语系的杨雪,一段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故事就此上演。韩国“少女杀手”金在元的表现格外惹人关注。

  而另一部韩国热门剧《巴黎恋人》正在内地热播,该剧讲述的仍然是现代灰姑娘的故事,旖旎的巴黎风光,荡气回肠的浪漫爱情考验,使男女主人公人气激增,一夜间成为万众偶像。今年,该剧在韩国击败了《大长今》、《浪漫满屋》等热门剧,以绝对的优势获选为2004年最佳韩剧。女主角金正恩被冠以“韩剧天后”的称号,她扮演的姜太英是一个可爱超过美丽的女孩,对生活充满热情,性格冒冒失失,把一个灰姑娘传说演绎成了充满幻想的爱情喜剧。朴信阳、李东健扮演的基柱和秀赫,一个是有钱的世家子弟,一个是不羁的“波西米亚人”,三人从巴黎开始演绎了一段动人故事。曲折缠绵的剧情和优美的音乐一定会击中你的心,带来温暖的感觉。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