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奕为赵文卓“月牙平头”鸣不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6:13 北京青年报
黄奕为赵文卓“月牙平头”鸣不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奕为赵文卓“月牙平头”鸣不平

  42集电视剧《风云2》即将在天津、武汉、广州、北京等城市播出。最近有不少网友在《风云2》网站留言说主演黄奕、秦岚剧中的服装很不好看,造型像“乞丐”,而主演赵文卓的带月牙平头显得太现代,不像武侠剧人物,昨日黄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很喜欢赵文卓带月牙的平头,而自己的造型不是像“乞丐”,而是很有波西米亚风格。

  黄奕透露,从观众对《风云1》的反馈意见来看,观众对《风云1》最不满意的就是造型,所以《风云2》在造型上下了不少功夫,特意请到了造型大师张叔平。张叔平认为黄奕男孩子气十足,“她的鼻子在五官中很突出,这样的长相不适合做纯古装版本的造型。”因此,张叔平为黄奕设计了中西结合的卷发发型和带着波西米亚风格的裙装。“我和秦岚、何润东是去年大年初四去香港试的装,距离现在快一年了。”

  在《风云2》中,聂风的扮演者赵文卓也一改以前的长发造型,以平头造型出现,对此有不少网友认为赵文卓的平头造型过于现代,对此黄奕为剧中的“丈夫”抱不平,“赵文卓本来就是练武的,他这个造型就是根据他的特点来设计的,赵文卓以前练武的时候把头部划了一下,这次设计师非常巧妙地在他头部设计了一条明显的‘月牙’刀痕,显得整个人英武不少。”

  作者:肖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