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年中央电视台元旦双语晚会观众很热情演员太冷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年的广州遭遇了难得一见的寒冷天气。但是,凛冽的寒风却没有丝毫影响人们过新年的兴奋。近3万名观众热情澎湃地在天河体育场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05年元旦双语晚会。

  “广州的观众真可爱”

  在呼呼的北风中,现场观众个个“装备齐全”,帽子、围巾、羽绒服,一件都不能少,但就是这样还是有不少人冷得直跺脚。纵然如此,观众还是非常配合现场的调度。当工作人员要所有观众举起事先准备好的手电筒时,几乎所有人都把手从暖和的口袋中掏了出来,“听话”地摇起了手电筒。整个天河体育场瞬间“星光点点”。

  每当有比较出名的明星上台时,台下的观众更是报以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特别是当苏有朋、谢霆锋、莫文蔚、麦克学摇滚、胡彦斌和郭富城等大明星在台上表演时,观众更是掌声雷动,有很多在草坪上的观众甚至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站到了椅子上。而到了新年倒数的时候,现场所有人都异口同声地跟随台上的秒钟倒数,很多情侣在最后一秒时更情不自禁地拥抱在一起,共同度过这欢乐的一刻。很多现场观众均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和那么多人一起过新年,觉得很温馨。”也有人表示:“最主要的是可以找个地方和大家一起倒数,才有新年的气氛。”怪不得一个来自北京的记者不无感叹地说:“广州的观众真可爱。”
2005年中央电视台元旦双语晚会观众很热情演员太冷漠(组图)

  “台上的明星太冷漠”

  但是,相对于观众的热情,台上的明星们则表现得异常镇静,近乎冷漠了。也许是天气的寒冷让他们没有了激动起来的情绪。谢霆锋、莫文蔚、陈好、郭富城都是一脸“表演”表情地完成了自己的演出,不理会台下观众的尖叫和掌声,连一句“新年好”也省掉了。而王杰、苏有朋等人也是轻轻一句带过,让人颇为失望。

  整场晚会,明星和观众的互动非常少,只有杨坤上场的时候,很“识做”地调动起了观众的情绪,出现了一个小小的高潮。而嘉宾主持李冰冰的“意外”出现也让观众有了一点惊奇。除此之外,基本上都是观众“一头热”,随着演员的表演而自娱。有观众在过后感叹地说:“天气寒冷,明星的表现更冷。”
2005年中央电视台元旦双语晚会观众很热情演员太冷漠(组图)
右图:陈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麦克学摇滚”感叹广州太冷

  在晚会进行之前,有部分表演嘉宾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这次“麦克学摇滚”只来了两位成员,另一位(麦克)正在度假,不过也没有忘记对中国观众说声SORRY。广州骤然寒冷的天气使得另两位成员有些惊奇:“我们生活在丹麦,那已经是非常寒冷的国家了,但是来到广州,这里也非常冷,很遗憾不能到街上去走走。”他们还表示很荣幸参加中央电视台主办的这次大型迎新年晚会:“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特别的经历。中国拥有两个新年,一次公历,一次是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我们很高兴能获邀来到这里,看见众多的中国歌迷。”

  晚会上,胡彦斌要与“麦克学摇滚”合唱张学友《吻别》的英文版“Takemetoyourheart”,其实他们之前在上海也曾合作过,胡彦斌在上月30日举行的记者会上兴奋地回忆他们在上海首度合作时,歌曲第二段由他来唱,从后台唱着张学友的国语版《吻别》慢慢走上舞台时,歌迷误认为是麦克,开始疯狂地大叫麦克的名字,不过仔细一看才知道原来是“老家”的胡彦斌来了!“现场效果很好!”对于合唱,他表示“能唱张学友的歌,又能与国际艺人合作,这是一次开心的经验。”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