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4娱乐年度事件--冲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23:22 新京报

  放大镜

  冯小刚冲冠一怒

2004娱乐年度事件--冲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向快人快语直脾气的冯小刚导演今年风光无限。

  中心事件:名人隐私曝光 中心人物:冯小刚

  由于家庭住址被曝光,引来疯狂影迷,一向快人快语直脾气的冯小刚导演在《天下无贼》的新闻发布会上“冲冠一怒”。同时也引发了圈内关于“名人隐私权的大讨论”。

  10月18日,西影华谊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发行放映分公司、北京市慈善协会联手在北京昆仑饭店联合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介绍冯小刚2004年度贺岁大片《天下无贼》。

  发布会上,冯导在接受记者群访时出现了暴怒的一幕。某记者自报家门以后,冯导脸色骤变,原来该报曾经将明星住址做成专题刊发,之后冯导家门前常有一个“神经病”蹲守,给冯小刚及其家人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困扰和麻烦。

  冯小刚说:“你们太无耻了,居然把明星的住址公布在你们的刊物上,而且还画上了地图,现在我们家门口天天有个神经病坐在那里。你们为什么要登?”

  对此记者争辩道:“因为读者喜欢看啊。”“这不正说明我们的发行量大吗?”冯小刚又大骂起来:“你们的刊物是狗屎、混蛋,我××想抽你!”“那你来抽吧,我看你敢不敢当着这么多记者抽我。”

  幸好一旁华谊影视老总王中磊和另一位记者岔开话题,才暂时平息了这段插曲。

  紧接着第二天,该报纸发表声明,声明中表示:只是介绍了有明星居住的楼盘,并未刊登明星详细的家庭住址。而冯小刚导演指斥的“神经病”,是一个忠实影迷,因为喜欢冯小刚导演才从天津赶到北京的,并没有恶意举止。对于其记者遭受到的辱骂,将保留使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利。该报同时表示不会因冯导的举动而停止对其电影的报道。

  被刊登在明星地图上的还有张铁林范冰冰李亚鹏黄晓明孙悦孙楠等明星,他们在听说此事之后也表示了不平以及对冯小刚的支援。张国立特别指出“虽说我们是公众人物,但也应有隐私权。”

  显微镜

2004娱乐年度事件--冲突

  2004年10月18日下午《天下无贼》“慈善首映礼”发布会之后的专访时间中,冯小刚怒骂某媒体曝光其住宅,给他带来非常多的麻烦。

  倒后镜

  《千机变Ⅱ》剧组打记者事件

2004娱乐年度事件--冲突

   中心事件:《千机变Ⅱ》剧组围攻殴打记者 中心人物:3名被打记者

  2月8日,前往云南罗平县对《千机变Ⅱ》剧组进行采访报道的3名记者遭到剧组人员围攻和殴打,致使两人多处受轻伤。2月10日,全国50名娱乐记者在各大媒体联名谴责这一暴行,对被打记者给予了坚决支持。

  2月19日,云南省罗平县公安局专案组通过调查取证。2月18日,对香港英皇公司的《千机变Ⅱ》剧组打人事件作出了处罚决定,打伤记者的戚某等3人被行政拘留,参与围攻的王某等5人被行政警告,并责成剧组赔偿记者医药费、器材损失费共计7944.80元。

  相关媒体负责人对这一处理结果感到满意,认为这是一个公平、公正的处理结果,记者的权利最终得到了捍卫,正义得到了伸张,并希望这样的事件再也不要发生。

  《还债》剧组冲突调查结果难出

2004娱乐年度事件--冲突

  中心事件:《还债》剧组与学生发生冲突  中心人物:受伤演职员和学生

  11月17日,牛群所在的《还债》剧组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附近的鹿泉开发区与当地学生发生冲突。事情发生后将近一周,但还没有妥善解决,受伤演职员和学生都表示不满。此次冲突,造成双方总共6人受伤,伤情比较严重的有剧组方面的男三号演员段凯钟和一位副导演,学生方面是一位大二学生小乐(化名)。值得注意的是,当事三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自己是无辜卷入。剧组表示,是学生酗酒之后在拍摄现场闹事,劝阻无效之后双方发生争吵,学生随即亮出了刀子造成局势混乱,发生冲突。

  而最初与剧组发生冲突的学生小刘(化名)则表示同学们看不惯就动了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