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4娱乐年度事件--娇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23:28 新京报

  中心事件:珍妮公开露胸 布兰妮成曝光王

  中心人物:珍妮-杰克逊 布兰妮-斯皮尔斯

  珍妮公开露胸

2004娱乐年度事件--娇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次演出被永远记录在美国电视史中。

  2月1日,美国第38届超级碗大赛上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和卡罗莱那黑豹队争夺冠军,当中场休息表演临近结束时,珍妮-杰克逊和贾斯汀上台演唱,当贾斯汀在做一个接触珍妮的表演动作时,珍妮-杰克逊的皮装突然破裂,右边乳房整个呈现于亿万电视观众面前。虽然珍妮的裸胸只在电视屏幕上出现了不到一秒,然而其影响却绝不只是“一闪”。珍妮的人气急降和反复道歉只是小小的余波,更大的反响是该事件促使了美国广播协会(FCC)加大惩罚“猥亵镜头”的力度。

  6月22日,美参议院以压倒性的票数通过了FCC提出的对电视中的“不适当镜头”加大罚款力度的提案,今后,如果哪家电视台播出“不适当的”电视娱乐节目,将会被课以高达每日300万美元的天价罚款,这使FCC罚款的严历程度创了历史新高。9月7日,美国CBS电视台宣布,要对播出“露胸镜头”的CBS电视台课以55万美元的罚款,创造了历史上的新高;之后,FCC又因为真人秀节目《在美国结婚》中的“猥亵镜头”对福克斯电视台处以高达100万美元的罚款。FCC的行动得到了保守的布什政府的支持,但却受到电视界人士的抨击,认为这类行动违反了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规定的言论自由原则。

  曝光王布兰妮

2004娱乐年度事件--娇点
婚姻让她维持了高曝光率,只是,这是她最后的狂欢吗?

  美国NBC电视台著名娱乐节目《全景好莱坞》评出了2004年娱乐圈十大风云人物,布兰妮荣登榜首。评选是基于每位明星在娱乐电视联播网上出现的次数来评定的,今年因二度结婚、受膝伤困扰而被迫取消全球巡演等大造新闻的布兰妮以119次的绝对优势占据头把交椅。由美国在线(AOL)公司统计的网络搜索热门人选排名当中,布兰妮高居榜首。

  虽然自从今年9月份与新夫凯文-费德林结婚以来,布兰妮就一直宣称要暂时告别娱乐圈,但是她在演艺圈的人气却丝毫没有下降,更是连续三年当选互联网搜索上最热门的人选。

  巡演假唱、受伤、出道以来最畅销的专辑、两次婚姻、宣布暂时退隐进大学进修、时不时官方网站留言。小甜甜出道的这几年,凡是漂亮的女孩子能闹的花边新闻都闹了个够,由清纯到放纵,从自称处女到闪电结婚,脱也脱过了,露也露过了,透支了所有的新闻素材。明星生存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人气,不管怎样,布兰妮确实达到了她想要的结果。

  她也许正是其他人气不旺的明星学习的模范。只是,这是她最后的狂欢吗?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