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晓庆成收视毒药 张国立收视高吓退续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5:39 华商晨报
刘晓庆成收视毒药张国立收视高吓退续集(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晓庆(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晨报讯(记者 绍华):如今的刘晓庆真是成了“收视毒药”,据上周权威收视率调查公司AC尼尔森统计显示,刘晓庆主演的电视剧《火凤凰》在四川等地的最低收视率仅为0.9%。而张国立领衔的《铁齿铜牙纪晓岚3》在北京等地则成为收视冠军,可收视高低给演员本身带来的景况却是不一样的。

  收视低不影响接戏

  自刘晓庆复出后,频繁接拍了多部电视剧,如《281封信》、《永乐英雄儿女》之类的大制作,刘晓庆也希望借着“税案风波”的风头重出江湖,风波前制作的电视剧《洛神》也顺势推出。不过让人担忧的是,这些电视剧开播后,观众总是大呼失望,收视率迅速下滑,《火凤凰》以0.9%的收视率再次成为今年收视率最低的电视剧。尽管刘晓庆拍的戏收视率并不高,但片约还是一部接着一部。在影视圈不再是一姐地位的刘晓庆却依然保持着低收视高片约的形势,着实让人钦佩。

  收视高吓退续集

  在尼尔森统计的年度收视率调查报告,《铁齿铜牙纪晓岚3》播出前两周便以高达13.2%的平均收视率夺冠,以3个收视点的优势超过位居第二的《林海雪原》,而同为铁三角合作的《五月槐花香》也以9.9%的收视率跻身三甲。

  一口气出了三部《纪晓岚》的张国立终于夺得了收视冠军的宝座,不过却给主演并身兼策划、总导演多项重职的张国立的新戏带来了巨大压力,张国立表示,此前自己非常希望能够拍摄出《铁齿铜牙纪晓岚4》,“不过面对《纪晓岚3》如此高的收视率,纪晓岚系列我还真是有点不敢再拍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晓庆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