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巨基 杨千嬅 叱咤乐坛流行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0:34 扬子晚报
古巨基杨千嬅叱咤乐坛流行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巨基杨千嬅叱咤乐坛流行榜(组图)
  天灾横祸带来不少伤痛、遗憾,2005年1月1日晚《2004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于香港举行,结果由杨千嬅第三度夺得“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古巨基则初尝“男歌手金奖”滋味,并共得四个奖成大赢家。而之前在新城颁奖礼上夺得多项大奖的许志安,因将合唱歌《美中不足》作独唱歌参选,惹来非议,结果在当晚的颁奖礼上换来无情劲“嘘”。

  基仔首夺男歌手金奖

  古巨基今年首次夺得“男歌手金奖”,由于他去年得歌曲奖时,已有大哭先例,故他今年上台领奖时,一班司仪已准备纸巾。基仔表示自己重返乐坛时没自信,唱歌没人理,回家让父母担心,并向父母说对不起,他又说:“今年是我入行唱歌第十一年,终于得到个奖,多谢支持我。”全场掌声不断。基仔又获现场观众投票得“我最喜爱的男歌手”及“歌曲大奖”等,一口气得四个大奖。

  许志安被劲“嘘”

  至于许志安,他与叶德娴合唱的《美中不足》得“叱咤乐坛至尊歌曲大奖”,因唱片公司突然将歌曲以独唱歌报名,惹来不少风波,昨晚当司仪宣布此曲得奖时,全场观众嘘声四起,令安仔在台上木无表情,事后安仔激动道:“今年我无赢无输,我赢了信念,输了背脊被人指!”

  阿娇狂哭 阿Sa傻笑

  Twins今年气势回落,在夺得“组合金奖”时,阿娇狂哭不停,边说谢词边哭泣,吓得在旁的阿Sa不知所措,只有不停傻笑,到献唱时阿娇更因太激动而不断走音。胡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