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张卫健赴印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7: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柏芝张卫健赴印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手中的两个公仔,准备拍卖赈灾。

  张柏芝和张卫健继杜汶泽及房祖名后,昨日出发远赴印度尼西亚灾区探访灾情,柏芝在下午五时到达机场,她表示与健仔会先在雅加达逗留一晚,翌日再分道扬镳,她会赴棉兰,暂定五日晚返港,而健仔则会去重灾区班达亚齐。

  昨日柏芝的助手推着四箱纯净水及一大箱零食同行,柏芝表示因知道当地不够水喝,所以临时买了几箱水带过去,至于零食就是派给当地小朋友,及带了补充体力的食物,而为了节省用水,她不打算洗澡。

  柏芝表示临时决定起行,所以来不及打防疫针,而医生也不主张她打针,打完针减低抵抗力反而可能会发烧。

  带上白花油止呕丸

  自言不怕安全问题的柏芝,表示已预了见到哀伤场面时忍不住喊。问到她可怕见到尸横遍野的场面?柏芝亦声言不会怕,不过她听祖名讲,当地的尸臭相当严重,就算戴上八个口罩都没有用,故她想到戴口罩前,先在鼻子涂白花油来辟味,另外又带了止呕丸。

  手表公仔拍卖捐灾民

  一月七日举行的「爱心无国界大汇演」,柏芝亦会出席,届时并会将在灾区的所见所闻与大家分享。柏芝昨日更带了四只限量版手表及二只布娃娃给记者,请记者拿去给读者竞投,筹得的钱全部捐给灾民。

  张卫健昨日带了三箱纯净水、干粮、药物、口罩及婴儿用品等前往。健仔说其实都不知是否可以去到灾区,因为今次是坐军机去,就算去也只有他、导演及摄影师三人可上机。 (记者 梁静仪)(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