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斥强奸事件离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7: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柏芝斥强奸事件离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斥强奸事件离谱(组图)
张柏芝手中的两个公仔,准备拍卖赈灾。

  张卫健和张柏芝继杜汶泽及房祖名后,昨日出发赴印尼灾区探访拍摄灾情。张柏芝在下午五时到达机场,她与健仔都会先在耶加达逗留一晚,翌日她会再赴棉兰,健仔则会去重灾区班达亚齐。柏芝表示此行带了四箱水及一大箱零食同行,她知道当地不够水饮,所以特别带多些去。至于零食就是派给当地小朋友。当中有补充体力的食物。柏芝坦言不怕乱,因为自己会尽量小心。她说:“以我的性格多乱都会去,爸爸知道都有说我,话我这么危险都去,但我不管那么多,总之帮到人就会全身投入。”

  留衣物给灾民不怕除光

  杜汶泽连波鞋都留给当地人,柏芝表示不要紧,更指自己已带备了比坚尼泳衣,就算除光都无所谓。不过,她就没有特别打防疫针,因为打完针扺抗力反而会低了,更可能会发烧。她坦言不怕安全问题,但惊到时忍不住喊。因为当地尸臭严重,柏芝称已带定白花油涂在嘴边,又另带止呕丸。对于当地可能有抢劫情况,柏芝称都预了,而为了节省用水,她不打算冲凉,她希望可以将艺人的亲身经历说给香港人知,等多些人会捐钱。在七号的大汇演,她都会出席。柏芝昨日更带了四只限量版手表及公仔给记者,请记者拿去网上竞投,筹得的钱全部捐给灾民。

  斥责强奸事件太过离谱

  健仔前晚为大汇演的主题曲录音,昨日又随即起程赴印尼重灾区班达亚齐。他带了三箱水、药物、婴儿用品及一些干粮同行。健仔谓其实都不知是否可以去到灾区,因为今次是坐军机去,就算去都只有他、导演及摄影师三人可上机。他听杜汶泽说当地人没有鞋穿,故今次都带了五十对拖鞋去。提及抢掠问题,健仔谓若自己真的不好彩遇上,都不会反抗,始终人的力量有限。而他亦得悉有强奸事件在当地发生,健仔谓得悉后真的好心痛,觉得太离谱,可能有些人在绝望中失去理性,但相信人性本善的。他希望灾区可尽快重建,并替灾民做心理辅导。原本今次他去印尼的机票用善款购买,但他最后都宁愿自己付钱,故这次坐头等的机票及物资都是自己付钱。问他可担心见到遍地尸骸影响心情?健仔指自己已有心理准备,相信精神上可负担得到,此行他只会专注做有意义的事,期盼普罗大众能用双眼及心去感受,继续捐钱,捐完可以再捐。他本身都己捐了十三万八千元,就算再捐都无所谓。(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